IMG_6681_Fotor.jpg

從1985年就開始營業到現在的台中【肉蛋土司】

 

平價又簡單的美味,是來到台中不可錯過的必吃美食小吃

連食尚玩家都頒發『十大美食英雄』的扛棒ㄟ,榮獲早餐類第一名呀

 

IMG_6673.JPG

 

               

【肉蛋土司】位於台中金典酒店旁的健行路上

搭公車很方便,只要在『科博館』下車就可以

這裡我之前也來過ㄟ,我是到旁邊的全國大飯店主持

要是那時我就有發露到這項美食,我就不會到現在才造訪呀!!

 

IMG_6672.JPG  

沒想到平日,而且已經接近中午的11點時間

店裡還是座無虛席

好處是排隊點餐的人潮並不多

這表示我並不用等待太久,就可以拿到我的餐點啦(轉圈圈)

 

IMG_6670.JPG

先在門口的地方,這兒有一個點餐的桌子

上面擺放著鉛筆和藍色的單子

這兒點餐有二個顏色單,藍色是外帶的單子

擺在客桌上的黃色單子則是內用的單子

先勾選好自己要的餐點再去櫃檯排隊點餐付款

每一張單子上都有編號,之後再依照自己的號碼叫號取餐

IMG_6668.JPG

 

 

賣的餐點種類並沒有不多

 

但是光這項招牌的『肉蛋土司』,就讓名聲響徹雲霄

 

IMG_6669.JPG

 

果真,我大約才等不到3分鐘,我的餐點就ok啦!

ACO選擇外帶,第一原因是我沒時間等待內用

第二原因是因為店內的座位其實挺擠的,所以想到外面好好呼吸食用

IMG_6675.JPG

 

IMG_6676.JPG

原本很想到科博館享用,但是時間上真的不允許

不然在美好的環境中享用美味的早餐,是多棒的享受呀!

我只能在健行路上某日式料理的門口待位區先趕緊來品嚐

土司都會用塑膠袋包好,上面還有專屬可愛的logo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先來看看裡面的樣子,土司並沒有烤過,維持原本的柔軟

肉片是使用醃漬過的里肌肉進行烘烤

土司中夾入熱熱的煎蛋及烤肉,讓整體拿在手心暖暖的!

 

 

IMG_6679.JPG

 

IMG_6680.JPG

 

IMG_6681.JPG

 

土司上有加上特製的沙拉醬和灑上胡椒粉

就成了風靡全台的肉蛋土司

我很喜歡這醃漬過的肉片口味,但是對我來說,總覺得沙拉醬多了些!

 

IMG_6682.JPG

另外,我還點了去冰的奶茶,茶味很濃郁

雖然挺甜的,但是對我來說算是好喝的奶茶唷!

 

肉蛋土司的美味,連我走在金典飯店旁

都有一個好可愛燙著卷卷頭髮的小男孩問我『肉蛋土司在哪裡??』

IMG_6674.JPG

肉蛋土司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