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7_Fotor

 

你會化妝嗎??

知道怎麼樣的妝才最適合自己嗎?

而流行的韓系裸妝又該怎麼畫呢?

韓系美妝中的清新淡雅裸妝,自然不濃艷,但是又讓人很有精神,並且流露出女人嬌柔的美麗

這就是現在很多女孩想要學習的化妝方法啊!

今天ACO就來到『86美學校』學習【超吸睛韓系美妝課程】,並且為自己找出最適合的妝容

 

IMG_6788.JPG

在櫃台報到候會先領一袋的化妝品,這些都是待會課程中會運用的彩妝品

也都是在86shop 86小舖可以購買到的熱銷商品,好用又平價!

除了這一袋之外,美學校也會提供一些其他的商品讓我們課程中使用

如果有喜歡的或是家裡沒有的彩妝品都可以在課程結束後現場以折扣價購買

IMG_6801.JPG

光這一盒我們袋中的眼影盤,還有美學校提供的另外一個色系的眼影盤

就讓我心花怒放,驚嘆不已呀!!!

漂亮又顯色!而且這二盤的顏色都很實用ㄟ! 

IMG_6779.JPG

 

這次的課程邀請到的老師是albee老師,彩妝教學已經有12年時間

課程中都會用很多比喻,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學習到化妝技巧的微妙和重要!

 

IMG_6774.JPG

首先,老師先告訴我們在保養&彩妝的流程

化妝水 -> 乳液 -> 粉底 -> 蜜粉

眼影 -> 眼線 -> 腮紅 -> 口紅

 

IMG_6778.JPG  

在保養的過程中,『化妝水』和『乳液』是非常需要的基礎保養

老師有提到一個重點喔~

她說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做基礎保養的時候,化妝水跟乳液的用量都很省??

噗~~這好像就是在說我耶!!! 

IMG_6782.JPG

老師問過很多人,大家的回答都是擔心皮膚無法吸收,太油膩會長粉刺和痘痘

老師也為大家破解這個迷思~其實要有足夠的使用量,皮膚才能夠吸收啊!

而且當皮膚缺水的時候才會長痘痘呢!!!

哎呀呀,原來喔!!難怪我都覺得我很認真在保養呀!為什麼我的皮膚還是很乾,原來是因為我太小氣了!!

我要讓我的皮膚大大的喝水,要當一個大方使用化妝水乳液的人筆記!

 

 

基礎保養完成後接下來就是底妝

我們使用的是氣墊粉餅,使用這個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

IMG_6789.JPG

IMG_6793.JPG

基本底妝完成後才開始進行遮瑕

粉底跟遮瑕融合抹在需要修的地方,這樣妝感上才看起更自然喔!

最後才撲上蜜粉進行定妝

 

眼妝的部分,眼線要畫在『睫毛以及睫毛的中間』,除此之外,絕對沒有其他的位置!!

老師用自己的手當做示範,讓大家更清楚知道眼線要畫在哪裡

如果畫在睫毛的下面,容易造成眼線暈開,那如果畫在睫毛上面,也就沒有加強的效果!

IMG_6798.JPG

老師還特別提到眼線的重要性~~就很像女生穿內衣一樣!!沒穿不會怎樣,穿了很不一樣!!

記得就是要讓別人看不到你的內衣,所以要畫在睫毛和睫毛中間唷

內衣穿的好,對身形的修飾很有幫助,眼線也是唷,對妝感很有幫助!

是不是很好的比喻,深入淺出簡單易懂呀!!

 

IMG_6800.JPG   

 

在貼雙眼皮貼之前,老師先用乳液清潔眼部肌膚,這也是讓妝感看起來更乾淨的秘訣

而雙眼皮貼可以調整眼摺的距離,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IMG_6802.JPG

IMG_6806.JPG

 

IMG_6808.JPG

眼影深色輕抹在眼尾,眼窩處也要特別加強

因為東方人的眼窩都比較肥厚(對啦,是指我啦!)

所以要用深色的上色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更有神

再使用較淺色的眼影粉均勻上在眼皮中段

眼頭的地方就可以使用比較更淺色眼影進行打亮

打亮的眼頭會營造出無辜的娃娃眼,萌萌噠!!!

 

IMG_6812.JPG 

老師提到一個很棒的重點~她說眼尾的顏色其實是可以使用到眉毛

也可以畫到眉毛前段再慢慢向下打成鼻影!

而眼睛的下眼影也可以畫在尾端,讓眼睛更圓,更有整體感

IMG_6852.JPG

IMG_6853.JPG

 

接下來就是上睫毛膏啦,這之前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要把睫毛夾得超翹

IMG_6817.JPG

要看到自己的睫毛在抖動,而且是非常非常翹,這樣子睫毛膏刷上才有翹度

IMG_6818.JPG

若想要貼假睫毛也ok,新手可以先剪出中間的三分之二,將睫毛梗扭軟

才不會一下子就發生前後脫離眼皮!

而雙眼皮膠可以使用黑色膠會比較好唷!

IMG_6825.JPGIMG_6828.JPGIMG_6830.JPG

 

雖然我也化妝這麼多年,今天我還真是學到很多!!

如果有刷下睫毛也會讓整體的妝看起來更加分唷

ACO個人也很喜歡刷下睫毛ㄟ!!

IMG_6860.JPG

 

IMG_6832.JPG

修容的技巧分成二塊~『腮紅』&『修容』

在臉頰的正面,是專屬腮紅的部位

 

IMG_6835.JPG

而修容的部位就是『把雙手捧著臉蛋,旁邊希望遮掉的地方就是修容的地方』

媽呀,這樣我要修容的區域還真不小呢!

 

唇膏使用紅色系,在唇的中心處往外塗抹,使唇部看起來有咬唇妝的感覺

IMG_6856.JPG

 

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大家,讓大家更了解每一個階段該進行的事情

也知道每一個階段要注意到的細節跟重點!

讓我知道原來化妝沒有很難,只要掌握好技巧就ok

 

當我親眼看到這個model化妝前後的改變,真的是覺得『哇!!好神奇啊!!』

原本model的臉上也很多痘痘,氣色也不是太好,但是一畫完,裸妝感就出現了

而且臉看起來好小好精緻唷!!

IMG_6871.JPG

 

IMG_6883.JPG

老師示範之後,接下來當然我們自己要動手囉!!

這就是我覺得這堂課一定要來的原因之一

就很像是學數學一樣,看老師講解時都覺得很簡單呀!!

但是自己要提起筆時,只會對著題目發呆,唉呀~怎麼這麼難啊!!

IMG_6877.JPG

 

原本我想說我才剛做完雷射,所以沒打算要用遮瑕

我只先打開了氣墊粉餅使用,為全臉基礎打底,接著依照老師教的模式畫眼妝

老師有提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不管是眼影眼線都不要超過眼尾最後一根睫毛

哈哈哈,這點我還真的是沒想到過ㄟ!原來我都將眼妝化成萬里長城了!

調整完自己的眼妝之後,ACO趕緊邀請老師親自指導

 

IMG_6880.JPG

這堂課最棒的一個點就是當有需要老師的時候,老師就可以來到身邊個別指導!

這點真的超讚的啦!!

畢竟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化妝該注意的細節一定也不同

而且需要加強的技巧也不一樣,有老師在旁邊個別指導,真棒!

IMG_6891.JPG

 

ACO告訴老師我想要學習『修容』和『鼻影』

因為我每次畫鼻影時都好怕把自己畫成鐵獅玉玲瓏呀!!

可是沒想到老師來到我身旁後,第一句畫就告訴我『你的底妝力道不對!!!』

我以為老師講的是我沒有使用遮瑕,但老師還是強調是力道不對ㄟ

接著老師就拿起了我的氣墊粉餅,開始為我重新上妝!

IMG_6907.JPG

 

老師的手一直重複按壓,讓底妝更服貼,看不出粉的感覺

說也奇怪喔~沒想到老師重畫的那半邊臉看起來越來越小,越來越小ㄟ

老師說若上妝的力道是對的,臉就會看起來小

登楞~~現在我終於找到我大餅臉的原因了!!都是自己害的啦!哭哭!

 

IMG_6902.JPG

當老師幫我畫鼻影,再畫上修容時,我整張臉好像歪了半邊

不只臉變小,鼻子變挺,連鼻孔都變小勒!!

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IMG_6905.JPG

IMG_6907.JPG

 

看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我的左右半邊差很多,太有趣啦!!

IMG_6912.JPG

 

老師有告訴我一個很大很大的重點

化妝是要讓我們近近看著鏡子,也看不出任何粉,或是任何修容的感覺

原來,就要像電視廣告說的一樣~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都看不到任何的妝感才是成功的化妝呈現

但是當你遠遠看鏡子中的自己時,就可以感受到修容在自己臉上的存在

看來這點我還得好好多練習幾次才行!!

 

IMG_6920.JPG

 

原來,我自己以為我化妝技術還不賴,沒想到根本大失敗

讓我更感覺到今天來到86美學校真的是物超所值,收穫超多的啦!!

IMG_6923.JPG

 

IMG_6887.JPG

每一個同學都有不同的問題,有的人想問如何化韓妝的平眉?

有的人想要改善自己的眼睛?有的人想要加強無暇的韓式裸妝底妝?

這些技巧平常都得去一對一的化妝課程,才有可能可以聽到老師個別說明

沒想到今天我在86美學校,除了可以拿到好用的產品,我也學習如何正確化妝

 

看~~每一位同學最後都利用這些產品和知識,通通變美麗了呢!

IMG_6931.JPG

 

IMG_6933.JPG

 

更重要的是課程完全和產品結合,大家可以直接拿著這些東西練習

回到家後也可以持續使用86美學校的課程產品直接練習,完全不用擔心沒東西用或是還要添購什麼

即使是原先家裡就有的產品,也都可以運用老師說明的化妝技巧來善用

有缺少的商品,也可以直接在課程現場以優惠的折扣價格購買到86暢銷的彩妝保養品

IMG_6936.JPG

今天之後,我的化妝技術一定會突飛猛進

化妝難嗎?一點都不!!

因為我在86美學校學到最適合我的韓妝技巧

以後有任何課程我都好想持續來參加唷,看到自己變美麗是很開心的事情呀!!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