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7.jpg                   

子曰:『久坐久站最傷身!!』

吼,孔子說的就是我啦!!!

螢幕快照 2015-09-24 上午12.41.59.png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丟筆)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呢??

Aco其實是一個很折磨自己的人,一工作起來幾乎20個小時都是坐在電腦前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主持的新人能享有最好的服務品質

即使我主持婚禮九年多,我還是不停的在電腦中找尋資訊和吸收新奇事務

但是,每每熬夜和工作,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像蠟燭一樣,快要燃燒殆盡

 

IMG_0404.JPG

你看看,光我這紅的像兔子一樣的眼睛,這就是我長期盯著電腦和戴著隱形眼睛的消耗

你看看,光我這肥嘟嘟的肚圍,這就是我一直坐在電腦前,缺少運動的長期產物

你看看,我每次主持完後,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連妝都沒卸就是久站的後遺症

這樣看起來,我應該來代言缺氧一族,這應該非常有說服力吧!

 

IMG_0390.JPG

這回參與了在光復南路Love Cafe的老虎牙子氣泡有氧飲料25週年產品見面會

老虎牙子是台灣在地品牌,已經上市25年,是我從小就知道的老字號!

不但有老虎牙子氣泡有氧飲料,還有新的產品『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要跟大家見面ㄟ!

 

IMG_0474.JPG

老虎牙子有氧飲品  <<轉自官網介紹>>

老虎牙子於1991年5月5日全球第一瓶有氧飲料誕生於台灣!

以西伯利亞人蔘刺五加為主要原料,將中國「補氣」的概念融入健康生活。

「刺五加」在中國東北生長地俗稱「老虎獠子」,因而誕生了「老虎牙子」。

老虎牙子是第一個以國家級藥廠規格(母廠為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除了保留刺五加固本扶正

的優點外,特調的口味讓苦澀人蔘變得更好喝,提高攝氧量喝出好氣色。

 

見面會的一開場,由老虎牙子執行長 林志隆先生 分享『氧』對於人體的重要性

原來補充有氧飲料就可以提升身體的含氧量

 

IMG_0422.jpg

 

利用有氧產品來解決身體的警訊~頭昏腦脹、腰痠背痛、疲倦勞累….

因為這些都是身體缺氧的徵兆,特別是常常久坐的族群更要注意

久坐可是等於慢性自殺啊

IMG_0419.jpg

(蝦米!!這也就是我一直在自殺ㄟ,Tiger~快點救救我呀)

 

在活動中,還特別點燃蠟燭來做比喻,將蠟燭與空氣隔絕後,蠟燭就慢慢熄滅

這個實驗的比喻又是在講我了!!我就說我是蠟燭了吧!!

IMG_0434.jpg

不管是人或是蠟燭都是不能缺氧的,"有氧運動" 就是在追求 "攝氧量" 的提昇

但是像我這種懶惰人或時間不足的人,運用有氧產品來增加身體的含氧量,能有效且短時間又方便來攝取可是最便利的作法呢!

 

 IMG_0460.JPG

產品的代言人美麗的 劉伊心 也來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IMG_0443.JPG

看起來這麼瘦的她,沒想到跟我一樣是熱愛吃美食的吃貨呢

但是她的身材這樣,怎麼我的是這樣~窘

原來,每天吃4顆老虎牙子新推出的「有氧濃縮膠囊」讓她維持好身材

IMG_0452.JPG

老虎牙子獨家秘方,快速排除身體的老舊廢棄物

其中的『老虎鐐子』,所謂的刺五加,也就是西伯利亞人蔘

能夠讓整個身體含氧量充足,加速體內循環運作,整個人也就神采飛揚 

IMG_0453.JPG

這可是她維持充沛活力和美好身材的的美麗秘密

 

IMG_0431.jpg

喝著老虎牙子氣泡有氧飲料,金黃色的氣泡飲料喝起來甜甜的

有點像維大力的味道,但卻又比維大力更順口

這次喝的是含糖的氣泡有氧飲料,之後還會出無糖的唷!

讓身體在補充氧的同時,更不用擔心熱量的增加,真的貼心呀!!

IMG_0463.JPG

 

一口一口喝著老虎牙子氣泡有氧飲料,

感覺身體也慢慢在補充氧,讓自己更有神!

為了彌補自己長期以來的消耗,我接連喝了好幾杯呢!!

IMG_0435.jpg

(自己貪杯還說!!)

 

IMG_0437.JPG 

而老虎牙子出的有氧濃縮膠囊,搭配著有氧飲料一起雙管齊下,讓效果更加乘,有氧生活立即展現

當然,膠囊的攜帶和食用真的比飲料方便多嚕!! 

IMG_0441.JPG

 

IMG_0462.JPG

我們喝的是老虎牙子25周年特別紀念罐,只有在官網才買的到!

就連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也歡迎洽官網了解:

老虎牙子官網:https://laohuyatzi.shoplineapp.com

老虎牙子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ohuyatse

 

有意願要購買的,別忘記在結帳頁面要輸入ACO的優惠代碼「hsuaco」,這樣就能享有9折優惠!

為了要讓大家生活更有氧,最後附上『光復南路Love Cafe的養眼小鮮肉』照片,讓大家一起精神棒棒!!

IMG_0475.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