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還記得五月時ACO應【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的邀約,品嚐了『炭火慢烤』的全熟牛排

那時的美好滋味讓我難忘,除了好吃之外,更改變了我對牛排的認識

 

 

而這次,我要再來感受一下另一道美味的料理~『碳烤澳洲羊肩肉排』

 

  IMG_0459.jpg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02-2711-3478

台北市八德路2168

https://www.facebook.com/lapampaparrilla(點入連結)

餐廳是採24小時前預約制,因為牛排都是炭火慢烤,需要三小時才能完成

所以大家記得一定要預約後才前往唷!

 

IMG_0462.jpg

 

『哈囉,老闆,好久不見,很開心又看到您~~』

ACO一到店裡就趕緊來到廚房和老闆打招呼

住在南美洲的阿根廷33年的老闆,對於烤肉可是很有自己的一套

老闆為了我們的到來,又在廚房忙碌著,看到我們後也分享著他的理念和專業

 

IMG_0461.jpg

 

而這渾圓的麵糰,就是我上回吃過半顆的麵包吧!我一直念念不忘他特殊的香氣呢!

在烤爐中的黃金餃和各式小鮮肉,待會就會一一來到我們的面前,好期待唷!

 

IMG_0463.jpg

 

IMG_0465.jpg

 

首先來到我們面前的是黃金餃

有點像我們平常會吃到的咖哩餃,只是裡面的餡料換成義大利肉醬麵的餡料

吃起來更有異國風味

IMG_0468.jpg

 

IMG_0469.jpg

上一次ACO被這個色彩繽紛的沙拉吸引,這回更細細品嚐這道老闆的用心

沙拉的綠色蔬菜叫做芝麻葉,是帶點苦味的蔬菜,因為在台灣購買不易,所以都是老闆親手種植

醬汁也是老闆自行調製,用蘋果醋和檸檬進行調和

這回還有特別品嚐到一個很甜美的滋味,切成長條細絲的蘋果果肉,吃起來不僅脆口更鮮甜

 

IMG_0472.jpg

接下來就是這個洋蔥麵包,老闆說在阿根廷大家都稱這個為『有味道的麵包』

豐富的洋蔥香氣讓沒有包餡的麵包越嚼越香

我們都怕主餐吃不下,只敢淺嚐一顆,我也好想帶媽媽來吃這個,感覺媽媽一定會很愛!

 

IMG_0473.jpg

來嚕!我引頸期盼的主餐上菜嚕~~碳烤澳洲羊肩肉排,將將!!

一般我吃到的羊排多半都是扁平塊狀,而這個羊排呈現的是像小腿一樣,肉很大塊,讓愛吃肉的我心花怒放呀!

後來老闆說他特地挑一隻肉質最肥美的給我,哇哈哈哈,謝謝老闆(鞠躬)!!

 

IMG_0475.jpg

我的碳烤澳洲羊肩肉排

 

IMG_0477.jpg

友人的碳烤豬排,是用豬肋排,看起來也好美味唷!

 

IMG_0479.jpg

友人的碳烤無骨牛小排 8oz

是不是每一盤看起來都好美味,當然美味的肉品還要搭配上彭巴的特製配醬

IMG_0482.jpg

左邊的西洋芹菜,用檸檬和蒜頭熬煮而成酸菜,右邊的莎莎醬有著美麗豐富的顏色,清爽滿分

 

那,我要來開動嚕~~

一切開大塊的羊排,可以看到裡面的肉質還是很鮮美,咦,怎麼會有紅色白色的食材呢

仔細一看,原來羊排的中間還塞有上述的二種特製配醬ㄟ,不管是酸菜或是莎莎醬都有唷!

IMG_0486.jpg

吃羊肉最害怕的就是羊的腥羶味,所以很多地方都會用迷迭香去中和這個味道,也讓羊排更提味

但是在【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的碳烤澳洲羊肩肉排,有一咪咪羊肉的味道,但是不重!

更不用用香料去壓過羊的腥羶味,可以很真實品嚐碳烤澳洲羊肩肉排的原味!

如果肉吃多了要解膩的話,搭配特製醬的酸菜部分會很適合唷!

 

IMG_0489.jpg

在我們用餐的期間,老闆還特別來介紹他隱藏版的特製Pizza,老闆說他的pizza是厚皮,但是是酥脆的唷!

好特別唷!!一般要吃到酥脆的餅皮,多半都是薄皮,沒想到厚皮也會有酥脆的口感ㄟ

希望有機會可以品嚐一下這神奇的美味!!

IMG_0490.jpg

明明這個Pizza就沒有在菜單裡呀!!看來老闆還有很多壓箱寶,ACO要常常來挖寶才是!

IMG_0491.jpg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IMG_0494.jpg

 

吃完了主餐,這個又香又濃又真實的南瓜湯上桌哩!

南瓜和鹽,加入牛奶和奶油,就可以煮成這麼香濃的南瓜湯!!

即使已經飽了,還是會忍不著一口一口將他喝光光

 

IMG_0496.jpg

 

1.jpg  

在餐點的最後,我還期待著起士蛋糕和咖啡

雖然起士蛋糕不是老闆親手自製,但是也是用心挑選香濃綿密好吃的店家

而帶有苦味但含有綿密奶泡的咖啡可是老闆的完美呈現!

 

別忘記嚕,如果你也要來這兒挖寶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因為餐點都是當天現烤三小時以上

還有記得千萬別遲到,這樣完美時間的烤肉就會由專業的老闆為你呈現唷!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