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9.jpg

ACO每天都盤腿坐抱著電腦工作

姿勢的不正確加上長期的低頭奮戰

其實身體已經藉由酸痛和疲勞告訴我他們很想罷工

這天來到離家不遠的新店按摩【伊洛美Spa美妍館  新店館】

要讓我的身心靈都好好解放一下

IMG_0458.jpg

伊洛美Spa美妍館  新店館 (另有中和館、桃園館)

電話:(02)2913-071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2號2樓   

 

【伊洛美Spa美妍館  新店館】位於新店中正路上

在"七張"和"新店區公所"捷運站的中間

中正路和北新路口有陸橋,所以目標很明顯!

一轉上二樓就可以看到伊洛美的招牌

 

IMG_0440.jpg

 

 

 

進入這個空間就會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感覺

牆壁上的海報看起來就很令人放鬆

跟隨美容師來到櫃檯前,首先先填寫個人資訊

並且勾選一些身體狀況,資料中除了身高體重外

還包含疾病告知,或是經期穩定度.排便情形.睡眠品質.是否服藥...的選項

方便美容師評估療程建議或是注意事項

 

IMG_0414.jpg

 

為ACO服務的美容師是「美惠」

在一杯迎賓茶中,美惠與我討論著要進行的療程

選定方向是身體之後,我看著選單上不同的內容

因為我對於課程名詞和效果不太了解,就針對自己有興趣的幾個內容詢問,美惠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我解答

 

幾經考量後,我決定來做『賀爾蒙引導術』 50min  $3000

這是半身的體驗,雖然沒有全身的服務,但是我被他的功效吸引

美惠說這對酸痛疲勞有效果外,也因為使用的按摩敷料是對賀爾蒙有幫助的,連停經的婦人也因而有mc造訪

這樣的說明讓我覺得很神奇,決定要來嘗試一下,看看對於我的大姨媽是否有幫助!!

IMG_0448.jpg

 

賀爾蒙引導術 50

SPA導覽+花茶++香氛沐浴+背部筋舒壓+DHEA霜按摩+部放鬆+身茶

 

 

 

IMG_0454.jpg

 

撥開了櫃檯旁的線簾,可以看到三張美容床在這兒

這裡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將拉簾拉上就擁有獨立的空間

而這美容床的對面,就是附有鑰匙的置物櫃,方便讓客人將大包小包全部放入

(人家貴婦都是小小包好嗎?誰像你出門就搞的很像離家出走一樣!!)

 

IMG_0416.jpg

 

接著來到更衣間,將全身脫光光,換上小丁褲

朋友呀,小丁穿在身上是大片在前,小片在後唷!

一個星期被美容師提醒二次,我都刻骨銘心了!

放心大家~我可沒有穿錯過唷!

 

2.jpg

接著當然要來我最喜歡的~~『沐浴間』!!

哈哈哈,我真的是靜香(宜靜)轉世ㄟ,怎麼會有這麼喜歡洗澡的我!

雖然我出門前才洗過澡,不過待會和美容師會肌膚之親直接接觸,還是洗香香洗乾淨才是尊重唷!

 

 

 

IMG_0418.jpg

沐浴完成後我來到我的美容室

這間美容室是獨立的,哈,應該說是VIP室才對!

 

IMG_0419.jpg

而這瓶是DHEA霜,也就是我今天療程要使用的!

美容師美惠讓我先聞聞它的味道,並且介紹著它的成份,沒想到其中還有山藥ㄟ!

 

因為是半身的療程,美惠請我趴著,臉部朝下,細心的幫我包著頭髮~

各位,我要準備享受嚕!待會晚點再叫我~~

IMG_0420.jpg

 

 

首先,美容師會先做紓筋的動作,當美惠碰到我的肩膀時

美惠非常震驚,這~~肩膀也太緊太硬了吧!! 

IMG_0429.jpg

趴躺在美容床上,美惠專業的手技在身上來回按摩,將緊繃的背部慢慢舒緩

手勢的專業也讓我開始鬆筋,長期累積的酸痛一點一滴的被釋放

美惠的"酷塞"感覺就很老道

不是那種按著sop操作的感覺,而是真切依照我的身體狀況執行

這感覺就很像是很多人都是婚禮主持人

但是真正厲害的不是將流程引導而已,而是要帶出一種氣氛和完美呈現

咦,好像有點扯遠了!不過就是那種fu,有沒有專業完全可以感受出來!

 

IMG_0428.jpg

紓筋完後開始使用DHEA霜按摩

並且使用薰衣草精油,讓我更加放鬆

這個療程主要是以半邊為主,從頭部到臀部的按摩(雙腳是沒有的唷)

而在按摩的最後,美惠說要加強按摩一下

接著使用手捥到手肘這個部位進行推壓

平常美容師運用這個部位時都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好多美容師都會用手肘最硬的部分死命猛壓穴道

我都會想要痛的哀哀叫,但是怕丟臉我又強行忍住聲音!

但是美惠竟然不是這樣ㄟ!!

真的是用半手進行推壓,不使用手肘最硬的尖端,呼~鬆大口氣!!

 

IMG_0425.jpg

最後是頭部的按摩,針對穴道進行

美惠問我是不是睡眠很不好,我說對呀!!因為我很少睡覺

美惠說因為我的頭感覺脹脹的,要不是因為最近睡比較多不然應該會更脹才是!!

IMG_0426.jpg

 

 

 

療程完成後,美惠準備了一杯冰涼的紅茶拿鐵

我從來沒有在按摩沙龍喝過紅茶拿鐵ㄟ!這也太好喝了吧!!    

IMG_0444.jpg

 

美惠在按摩時有跟我介紹DHEA霜的效用,說到對於八大腺體也很有幫助

我很不了解八大腺體是什麼?所以美惠提供資料讓我更清楚

IMG_0445.jpg

 

 

IMG_0446.jpg

 

 

 

IMG_0457.jpg


雖然DHEA霜的效果我無法藉由一次的按摩療程就可以得知

但是我卻可以藉由這次的按摩了解美惠的手技

詢問之下果真是已經10年的資深美容師

難怪可以在一舉手一觸碰之間就了解我的狀況和需求

也歡迎大家趕緊來到【伊洛美Spa美妍館  新店館】體會一下專業美容師的服務唷!   

     

IMG_0456.jpg

 

IMG_0443.jpg

 

 

延伸閱讀~更多新店美食推薦~ 

 新店美食【嘉義雞肉飯】好吃銅板美食,用餐人潮不斷,在地人推薦!魯肉飯.雞肉飯,還有必點小菜炸豆包!

新店飲料【沐白小農沐場】黑糖波霸鮮奶不加一滴水,肯啃鮮乳濃純香,捷運大坪林站美食下午茶飲料外送!(含菜單)

新店美食【韓笑味 韓國料理】,讓你微笑的韓國味道,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

新店麻辣麵【辛麵廚】,牛肉麵.炒飯.水餃通通有,口水雞和紅油抄手必點!

新店麻辣鍋【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四川道地香辣蝦乾鍋,涮嘴又過癮!

新店美食【口品小館】,牛肉麵/水餃/紅油抄手/木須刀削麵...~捷運小碧潭站旁

新店三民路【燒燒YAKI YAKI】,日本引進石燒料理,特選Choice等級牛肉在石頭上滋滋作響

新店七張義大利麵【麵工坊 MGF Pasta】,海鮮直送平價料多,約會聚餐的好地方唷!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桔也咖啡】,經典咖啡搭配美味生乳卷,輕食下午茶的好選擇!

新店。大坪林站美食【Peace & Love Cafe 】,冠軍咖啡就在這裡!

新店餐酒館【H&W Restaurant and Bar】捷運大坪林站美食巷弄內的運動酒吧,百款精釀啤酒.各式調酒.美式餐點~新店美食.新店酒吧推薦!(含H&W菜單)

新店大坪林美食【功夫豬私廚好麵】自家熬煮湯頭濃郁香醇,手工麵條彈牙甩尾,牛肉麵

新店安坑年菜外帶【68食堂】大宴小酌都適合,家族聚餐又多了一處好地方,外燴辦桌也可以喲!

新店火鍋 大坪林美食【圍樂鮮境涮涮鍋】,Prime等高級肉品&超肥美鮮蝦大集合!

新店。七張站【雨田+】創意早午餐,附插座.WIFI,下午晚上時段想吃西式早餐就可以來這喲

喜宴試菜【白金花園酒店】高級食材高貴不貴,藍天綠地中戶外證婚享受庭園浪漫,新店婚宴場地推薦

【新店 豪鼎飯店 婚宴桌菜】,中西合併精緻佳餚,讓賓客讚不絕口,尾牙春酒喜宴宴客場地首選 

新店美食【肉道場,繁盛居酒屋】歡樂聚餐氣氛,日式料理搭配美酒,晚餐宵夜

新店美食【六堆伙房客家麵食館 七張店】平價CP值高的創意客家菜,七張捷運站樓上悠遊食代美食推薦(含菜單)

 

新店店家推薦 

新店美髮【加慕秀 北新店】霧色染髮/日本結構式修護精華,春天就該有個新髮色!

新店按摩SPA【瑞醫 SWISSPA】冬藏節氣經絡芳療護理,四季養氣芳療將身心靈調整到最佳狀態 

低頭族頸椎危險就來【明易足體養生館】經絡調理,讓你全身輕鬆舒暢!

新店【伊洛美Spa美妍館】,專業按摩手技放鬆我的壓力 

走進【黎貝詩SPA會館】,AV光療小顏術讓皮膚光彩透亮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