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居酒屋』是很具有特色的食店,提供比量的菜和酒類

是大家下班後放鬆自我輕鬆閒聊的好去處,同時還發揮著社交作用,舉行小規模聚會,把酒言歡

而台灣近年來,也因為電視的推廣效用,大家也慢慢趨向這樣的餐飲模式

ACO先前也寫過居酒屋吃到飽的文章,引起廣大迴響

 ♥台北♥ 串燒吃到飽的居酒屋~食材和價格一樣漂亮的【請客 串燒.板前.酒】

若是你是小資一族,或是食量沒有這麼大,但是還是很想要輕鬆一下不要花太多錢的朋友

ACO這回要來推薦一間類似居酒屋的風格,可以讓大家三五好友聊天敘舊

很平價的海鮮燒烤搭配美酒,讓你感受一下物美價廉的居酒屋氣氛唷!!

 

12.jpg

這個月的二大壽星~哥哥&表姊一起被ACO帶出場嚕!

耳聞新莊有一間新鮮又便宜的海鮮燒烤,我要帶二位壽星去攻佔啦!

開著導航我總覺得已經到了,但是眼茫茫的老哥竟然還繼續往前開

所以要來這兒的朋友都歡迎先google定位,直接輸入店名【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就可以

 

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

TEL:0912-202-564 大寶
           0930-119-922 文雄

店家Line ID:@SOA4532R (要記得打@唷)

粉絲團: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點入連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62巷底(與福前街的交叉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3:00(週一公休)

 

 



未命名_0.jpg

當你看到這麼有日式風格的外牆,別懷疑,你已經抵達正確位置!

在門外,就可以感受不一樣的裝潢風格,有點日式,很居酒風

ACO到訪的那天因為颱風剛過,門口的店名招牌被吹落,害我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跑錯店

不過,門口的那台復古轎車上有貼著貓愛吃的店名貼紙,我就大大放心啦!

 

IMG_0112.jpg

從門口的透明櫥窗望進去,可以看到裡面燈火通明,不會暗咪摸的,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ㄟ

對了,這扇門是要往"右"拉開,不是往前推唷!!(感覺它應該常常被折磨,哈)

 

IMG_0118.jpg

 

店內乾淨明亮,牆上的小黑板寫著我的預約時間和人數

沒錯,這兒的座位有限,只有15位,所以想要來品嚐美食的饕客一定要記得先電話預約

(在這兒就是要放輕鬆好好聊天品嚐美食的啦,不流行也不適合像阿忠麵線站著吃的風格唷)

 

 

 

IMG_0121.jpg

 

ㄇ字型的座位,不管坐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清楚看到廚師準備餐點的英姿

也讓店家便於上菜,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烤,新鮮上桌,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候!

等待過後的餐點特別的美味,不過,其實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快到我為了拍照很多東西都沒吃到(姐~你吃的速度太快了啦)

 

IMG_0123.jpg

 

而四周的牆壁上,都有著店家自行彩繪的壁畫,讓整間店看起來更有特色

牆上寫著貓愛吃的本質是做水產銷售,所以食材的新鮮可以得知,也有很多常客會在中秋節或是年節時來這兒購買海鮮

這些壁畫都是用粉蠟筆彩繪,不用擔心有沒有粉筆灰,更不用怕不小心觸碰到時會抹去脫落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都歡迎大家好好欣賞店家的用心分享,連天花板都有唷!

 

IMG_0142.jpg

 

既然是水產銷售,不管對海鮮的認識,甚至新鮮度等都可以保證,在冰台上的海鮮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只是海鮮類,連蔬果類也是看起來鮮嫩欲滴,感覺就很誘人呀!

 

 

 

IMG_0171.jpg

 

IMG_0113.jpg

 

入座後沒多久,店家就先上了開胃的醃漬蘿蔔,看一下每個座位上的餐墊,竟然還有30公分的尺標

這是讓客人測量食材尺寸專用的,也太勇敢了吧!!表示這兒的食材一定是跟我一樣big size,哈

桌上還附有玻璃杯和開瓶器,是每個位置都有開瓶器唷,果真,店家以居酒屋的標準在貼心經營著貓愛吃小店

原本以為居酒屋應該會昏黃的燈光,加上是海鮮燒烤,現場應該煙霧瀰漫.....沒想到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

【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內部挑高明亮,空調舒服,不會有燒烤油煙味,搭配著音樂呈現輕鬆自在的環境空間

 

IMG_0119.jpg

ACO就坐在烤台旁,可以清楚看到大家點的餐點,看到烤架上的三顆大鮑魚,我就好想吃吃看唷!

我從來沒有吃過新鮮鮑魚ㄟ,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我要做筆記,下回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鮮烤玉米筍 

IMG_0131.jpg

鮑魚旁邊的好朋友才是我的啦,這是現烤的玉米筍,脫去它層層的外衣後,就可以看到它鮮嫩的胴體

(ACO,妳寫的是食記,用字遣詞可以注意一下,不要這麼露骨好嘛!!!)

玉米筍很鮮甜,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的甘甜味呢!

IMG_0140.jpg

 

棒棒叫烤生蠔

IMG_0137.jpg

烤架上的小生蠔和扇貝,不久之後就送到我們的桌前

IMG_0144.jpg

 

這邊的生蠔有分大小,這個擺成放射狀的小生蠔大約是拇指大小,方便一口食用

整盤六個才100元,非常甘心的價格,而這六個~全部進到姊姊的肚子裡!!!!

看姐姐一個接一個吃下肚,吃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只有新鮮的生蠔才有這樣的吸引力吧!

 

 

 

北海道大扇貝

IMG_0150.jpg

沒關係,雖然我不吃生蠔,但是我有扇貝~~這扇貝也好肥美唷!

中間的干貝柱讓我很想品嚐,這二個月我吃了很多的生鮮干貝,對於干貝的要求也到了一定的水準

這個扇貝真的新鮮好吃,我沒有擠檸檬,讓扇貝本身的海鮮味充斥在我的嘴裡

IMG_0152.jpg

 

超大北寄貝

IMG_0159.jpg

從外觀我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東西,但是我卻叫不出它的名字

廚師走過來跟我說這叫做『北寄貝』,外型很美麗,具有獨特鮮豔的玫瑰紅色

每一片都比我的舌頭還大,第一片我吃著原味,口感很彈牙,肉質很鮮嫩

第二片我擠上一些些檸檬汁,嘗試不同的味覺,滋味上比較清新,但是原味我就很喜歡哩 

IMG_0162.jpg

 

 

 

吮指胡椒鳳螺  

IMG_0155.jpg

 

ACO的前男友超愛吃燒酒螺,每看到必買,我都不怎麼吃,自然看到這盤鳳螺上桌時我也沒太大好感

但是我在拍照和吃別的食物的時候,餘光瞄到我旁邊的人很忙,一直挖螺肉塞進自己的嘴巴,然後還嘖嘖嘖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才回頭看~~ㄟ!姊姊,妳吃到所有的竹籤都在妳那,然後整盤端走,安餒剛丟??!!

 

IMG_0180.jpg

 

為了不讓姐姐專吃於前,我也搶回我的竹籤挖了一個~~~超好吃,真的!!

這鳳螺的胡椒味超香,帶一點點辣,但是卻不嗆,是很香很夠味的胡椒,搭配上螺肉的爽脆口感

這道『吮指胡椒鳳螺』拿來下酒真的是滿分了!

 

超厚切鮭魚肚 

IMG_0163.jpg

這鮭魚也很正~我孔融讓梨,將大的都給哥哥和姐姐,我吃最小片的

ACO哥哥不愛吃魚,往往他頂多吃一口就跳過,但是這回他竟然將整片全部吃完

哥哥說這鮭魚一端上桌他就想吃了,看起來魚肉的就很鮮嫩,果真,一口吃下,可以感覺到juicy

魚肉不會乾柴,而是保有湯汁的細緻口感,讓他停不下來而將一整片鮭魚吃光光

IMG_0166.jpg

 

 

 

 

田樂日本茄子  

IMG_0175.jpg

 

這道『田樂日本茄子』,我從粉絲頁上就久仰大名,因為週年慶的活動,喵小編有問大家喜歡哪一道料理

ACO看到很多人都指名這道,到底是怎樣的茄子能夠讓這麼多品嚐過的客人念念不忘??

(不過,ACO發現大家喜歡的菜色也都不太一樣,看來貓愛吃小店有很多招牌特色料理呢!)

未命名1.jpg

 

這兒使用的是日本圓茄,先油炸到軟嫩後,再將店家特製的醬料塗抹上去放到烤架,最後灑上芝麻上桌

特製的醬料也很特別,是用紅味噌醬加入肉末去熬煮,鹹香中帶有一份甘甜

上桌後提供的挖杓也很精緻,有鋸齒的設計讓客人食用上更方便,還有客人會連茄子皮都一起入口呢!

我也很喜歡這道料理,上頭的醬料是口味比較重的,要搭配下端的茄肉一起入口,不管是口感或是口味都很有層次! 

 

爆卵母香魚 

IMG_0186.jpg

香魚也是這兒的招牌,【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的母香魚可都是爆卵呈現!

不過因為近期沒有母香魚,所以店家這回讓我們品嚐的是公香魚

妳要問我好不好吃唷?~~這就必須ACO姐姐來回答了,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二隻全部被姐姐吃光了啦!

 

 

 

油醋章魚哥沙拉 

IMG_0192.jpg

章魚切的是有點厚度,嚼食時卻感受到柔軟不韌,淋上的油醋醬汁有提味的效果,吃起來很清爽

當我想要再吃第二片時,發現整盤已經見底(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誰吃最多,哈) 

 

狀元烤雞腿  

IMG_0196.jpg

 

沒想到海鮮燒烤的地方還有肉類吧!!貓愛吃為了滿足我這種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也有增加一些肉類燒烤

不管是羊排.牛排.雞腿.班鳩,任君選擇

而我們的這道『狀元烤雞腿』,雞皮部分是焦焦的酥脆口感,而肉的部份一樣是帶有湯汁juicy的軟嫩

這雞腿有先用酒醃過,吃起來有殘餘的酒香氣,而調味的部份是沾取旁邊的芥末椒鹽,很好吃唷!!

 

鹽烤大海草蝦

IMG_0207.jpg

這個蝦子竟然跟ACO的臉一樣長ㄟ,好威唷!!

這可不是店裡最大的蝦子,若是還想要更威的還有大明蝦,依照大小有不同定價

有一個客人就點了大明蝦要打包,結果便當盒裝不下,只好攔腰折斷裝進去

ACO在一旁開玩笑說著請店家要準備法國麵包金棍的袋子,這樣才符合蝦子的尺寸呀!

IMG_0200.jpg

 

 

 

IMG_0211.jpg  

【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的海鮮從捕撈、處理好就急速冷凍,讓處理時間大幅減縮,也可以高度保持海鮮的鮮度

將海鮮最原始的新鮮做凍結,送到饕客嘴裡的食材才可以依舊美味

絕大部分的料理都不添加任何的調味品,要讓客人吃到海鮮的原味

這也是海鮮品質的保證,更是喜歡吃海鮮的人的一大福音

 

師傅的功力也很是了得,每一道料理都燒烤到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太老,少一分則不熟,保有海鮮的juicy,也顧到飲食的安全!!

以往我都喜歡吃重口味的料理,這一回來到這,我才知道簡單的原味竟然是這麼的美味,也兼顧到健康!

 

 

 

哈哈,講了那麼多食材,都沒有講到酒ㄟ,這樣我怎麼可以將這兒說是類似『居酒屋』呢!

這邊的酒類品項很多元,啤酒,梅酒,日本清酒....一應俱全

ACO要特別介紹的是少見的『法國小黑貓品牌』,大瓶的是葡萄酒~紅酒,白酒和粉紅酒

小瓶的是蘋果氣泡酒,ACO有開一瓶來品嚐,不太有酒味,很清香的蘋果香氣,適合不勝酒力的女孩兒

 IMG_0129.jpg

我們用餐的時間約莫二小時,聽著音樂,吹著冷氣,慢慢喝著酒,品嚐著師傅用心現烤的海鮮滋味

大海的恩賜滿足了口欲,這兒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在美酒美食中,分享生活

在這平日的下班時候,無須遠赴漁港,也能輕鬆品嚐到精緻海味,感受大海孕育豐富海鮮的鮮甜原味

11875953_10204912561114402_984900253_o  

料理是100元起,菜單上依照種類分類外還依價位排列,讓每個饕客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

這樣用心美味又甘心的店家,能不推薦嗎!!

 

11874962_1035056053185517_291420623031109732_o  

 

 

 

 

現在正舉辦週年慶活動,小資居酒屋【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等你來品嚐看看唷 

 慶祝【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倒數99年成為百年老店的 🎂 生日慶 🎂活動!!

即日起~ 8/31止,來店單次消費滿額NT$1500,可獲得抽獎券一張,NT$ 3000兩張...以此類推!

張張有獎,共200個美食中獎機會,抽完為止。

🎁最大獎🎁價值 架

價值2600元的【鱈場蟹一副】!!

 

兌獎注意事項:

兌獎期間:2015年9月1日起 ~ 2015年12月31日止
限於 新莊店 下次消費使用
不可重複兌獎,不可跨店兌獎,不可更換兌獎內容或是複製使用
否則一律不予承認並取消資格。小店保有最後修改活動權利。

IMG_0120.jpg

IMG_0126.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