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比基尼妹!!

 

沒錯,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呀,不然要幹嘛!!

不過,當穿著泳衣,全身有大半以上的肌膚裸露的同時,一些細節可是會透露出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唷

就像ACO認識的某男孩說,他在看對象時竟然會注意後腳跟會不會粗糙龜裂,哈哈,是怕半夜睡覺被磨皮嗎?

所以,肌膚的視覺和觸覺可都是一樣重要的!這回ACO又來到湯之花,要來體驗【貴妃絲絨】課程啦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天然礦物海鹽所含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軟化老舊角質(污垢)再加上日式淋排按摩使鹽粒子產生極佳效果。

且天然礦物海鹽所具有的滲透壓作用,也能去除肌膚毛孔及汗腺的舊皮脂及污垢,

再加上礦物海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表及體內多餘的水份,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

再加上礦物海鹽可以軟化污垢、補充身體礦物微量元素,不但能讓肌膚變得細緻光滑,且具有一定的排水塑身功效。

IMG_0090.jpg
適用對象:
.想擁有嬰兒般細緻光滑肌膚者
.角質肥厚.膚色暗沉者
.想改善橘皮組織者
.易水腫循環代謝較差者
.四肢易腫脹.浮腫者

 

4.jpg

 

【貴妃絲絨】課程光聽名稱就很適合我,貴妃不就是我嗎?哈哈哈,接下來我絲絨的肌膚就要閃亮登場哩

原本來之前一直擔心連日來的颱風豪雨,很多地方都是黃色污水,那我今天要做spa該不會也要洗髒髒的水吧

沒想到湯之花的水超乾淨,美容師說他們颱風隔天就好多貴賓來洗澡,因為這兒的水是有過濾過的,所以能量很不同

1.jpg

我先沐浴盥洗洗個舒舒服服的澡後,就來到美容室~~

 

2.jpg 

 

換上小褲褲後我自己先跟美容師自首~我身上有很多抓痕唷,因為最近皮膚有點癢

美容師很貼心,問我需不需要避開這些傷口的地方,因為接下來的去角質過程需要用到海鹽,所以會"席"

IMG_0055.jpg

這回要用的去角質敷料是海鹽添加優格,優格是用可以敷臉的質地,使用上更為保溼滋潤

很巧妙的是,這個去角質按摩的過程一樣是很輕柔的,藉著淋巴的推動,輕輕將肌膚多餘的物質通通去掉

IMG_0069.jpg

而不是像我自己每次去角質都是大力的搓揉,深怕身上的"仙"依舊留念我的body

 

一小時候,全身反面正面都已經去角質完畢

3.jpg

看著身上殘餘的這些海鹽,就知道它發揮了多大的效用

先到沐浴間進行沖洗後,美容師幫我塗上身體乳做最後的保養程序

IMG_0087.jpg

 

美容師說,在去角質前後躺個岩盤浴是很好的作法

若先躺岩盤再做療程,則角質可以去的更加乾淨

若是先療程再躺岩盤,則消水腫的效果會更明顯

ACO因為馬上要接下一個行程,所以只能跟湯之花來自日本正宗的岩盤浴說掰掰

IMG_0085.jpg

 

 

IMG_0086.jpg

 

IMG_0083.jpg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療程後我的肌膚更加光滑,膚色上有比較透亮,摸起來滑滑柔柔的!

這樣的去角質課程只要認真的擦乳液,效果就可以維持更久

美容師也說我身上會癢的地方其實是乾癢,只要我認真擦乳液應該就會改善!!

哈哈哈,對啦!其實我很喜歡洗熱水澡,熱熱的水好舒服

洗完皮膚會比較乾燥,我卻常常忽略幫肌膚擦乳液保溼

看來,我的那些瓶瓶罐罐乳液大軍們,可以輪番上陣幫我滋潤一夏嚕!

IMG_0097.jpg

 

之花南京

預約專線:02-2762-708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30號1樓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