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 ♥

忘記有多久,我告訴自己主持時要堅強,不可以哭

因為我是專業婚禮主持人,就要有專業的呈現,專業的表達

但,我也是個性情中人(認識ACO的都知道我是個愛哭鬼呀!!)

P1270754.jpg

當ACO看到爸爸緊握著女兒的手,當ACO看到家長拭著眼淚

我那告訴自己主持時得塵封的水龍頭,也被啟動了開關........

 

妮芸是個可愛的女孩,準備了很多小禮物要送給前來祝福的親友,十分用心籌備婚禮

問題來了~這麼多的婚禮小物要怎麼分享出去呢?這時妮芸想到要請婚禮主持人了!!

(蝦米,小物贏我ㄟ,我要哭了~~還是我要感謝小物讓我有機會遇見妮芸,哈哈) 

P1270735.jpg

 

P1270734.jpg

 

當ACO帶著新娘爸爸進行彩排時,和爸爸聊天的過程中,知道爸爸前一晚都沒睡

想到女兒要出嫁,想到女兒要離開家,爸爸的眼中落寞的神情,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知道,爸爸愛女心切的心情.........

 

第二次進場,由新郎倌深情獻唱,贏得滿堂彩,ACO在一旁也感受到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之後的活動也都熱鬧進行著,豐富的小禮物分享給熱情賓客

 P1270740.jpg

P1270741.jpg

 

就在我們播放新人製作的感恩影片,藉由溫嵐的手印mv表達出新人內心的感謝

新人也將要跟爸媽表達的話,全部放在影片當中

當影片一開始,妮芸的爸爸就緊緊的牽著女兒的手,眼睛看著影片當中女兒要說的感謝

爸爸一開始一直忍住高漲的情緒,不時看著女兒,ACO相信在成長過程中的點滴回憶都在爸爸腦海重現

而後爸爸再也忍不住,眼淚從眼眶中落下~而妮芸也跟著爸爸一起!

P1270758.jpg

P1270759.jpg

當妮芸撇開頭,是在讓自己的眼淚可以紓緩,也是不忍再看爸爸的不捨!!(我也想哭....)

P1270760.jpg

當畫面中播放著新郎建宏的心情時,一直努力給建宏雙倍的愛的堅強母親,也開始潰提

媽媽的眼淚撲簌簌的從眼眶中奪出,而大男孩建宏也頻頻拭淚

看到寶貝的兒子要成家,這是屬於媽媽的驕傲和努力付出的回報,媽媽,您真的辛苦嚕!!

P1270762.JPG

這樣的情景在ACO的面前真情上映,我的情緒也深受影響,語帶哽咽的引導著新人表達心意

當大家一起抱著哭的時刻,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看到這樣一家人的感情這麼綿密,看到新人和爸媽的情感如此深刻,也著實打動著我

ACO只能更賣力用我的聲音,用我的引導串場,將這一切感恩的心情圓滿呈現!!!

 

送客前,有親友來跟ACO說:你主持的很好ㄟ,你的名字叫apple唷!!(囧)

我的名字是ACO啦~~唉~今天餐廳的音效真是折磨我,聲音都是包住的!我又運用了"ACO吼"才得以主持!

但是能讓賓主盡歡,我燒聲也沒關係啦!!

 

P1270763.jpg

P1270765.jpg

看著新人和家長開心的送客,我知道,幸福會一直在他們的身旁圍繞........

P1270745.jpg

謝謝妮芸對ACO的認同,婚宴結束後就一直分享感謝的心情,還給ACO小禮物呢!!

而且,在今天一大早,ACO才剛入睡的時候,就聽到訊息通知,妮芸特別說要趕緊幫ACO推文分享

(我真的好需要推文分享呀!!因為甜蜜新人就是ACO唯一且最棒的廣告,看在我這樣爆肝協助的努力上,請大家多多幫忙)

P1270769.jpg

也謝謝建宏對ACO的讚賞,還告訴親友以後結婚可以找我,貼心的請招待準備餐廳火紅的奶酪給我,真的很好吃ㄟ!

很開心,可以參與您們的幸福婚禮!甜蜜一輩子唷!!

 

P1270746.jpg

文末跟大家分享新娘的美背,在aco開心的同時送給大家的福利,哈哈哈

想看更多照片請上甜蜜列車粉絲團:建宏妮芸幸福婚宴

 

延伸閱讀

l   這個新郎很想紅!婚禮二次進場唱歌又跳舞~練習愛情&姐姐@淡水海宴餐廳

l   婚禮進場Bar Bar Bar舞蹈嗨翻啦,還有創意大頭貼機&創意婚禮遊戲@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l   喜來登情緣,高鐵人溫馨上映~崇義江柔幸福婚宴

l   一見鍾情的美麗~聖棋嘉美幸福婚宴@儷宴會館-婚禮主持人ACO(含動畫影片)

l   十指緊扣的情感~聯運秀雲幸福文定@滿福樓海宴餐廳

l   眼淚-訴盡了滿滿的感謝~建宏妮芸幸福婚宴@基隆港海產樓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