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洽詢,就是由新郎嘉昱跟ACO聯繫

新郎說他們對婚禮已經有些想法,卻又似乎不是這麼完整,這真的是新人很常發生的狀況!!

常常新人都會覺得『我請"純主持"就可以了吧!活動我都安排好了呀!』

但是有時候我看到新人安排的婚禮流程,真的會捏把冷汗ㄟ!!魔鬼藏在細節裡!

如果三折肱就成良醫,那ACO這個經歷上千場的婚禮主持人豈不是再世華佗(喂,扯遠了!)

雖然ACO從沒和新郎面談討論,但是透過mail的往來,嘉昱總是能採納ACO的建議來調整流程

新郎的信件寫著『原本想準備跳舞,但同學朋友想好好吃飯』,我整個大笑

這句話是說看了新郎跳舞會吃不下飯嗎??(喂,ACO!)

好啦!我知道是新郎邀請好友一同跳舞,大家婉拒了啦!

除了流程溝通上很順利外,邀請新郎注意的事項和需求,新郎也都立即處理

包含ACO請新人要安排音控協助筆電播放,新郎回信時就馬上告知安排妥當,這效率太棒了!給嘉昱拍拍手

(沒錯,桃園來福星花園大飯店只有燈控,並沒有音控人員唷!所以要自備筆電播放音樂)

婚禮這天的日子時辰很怪,我的二組新人都必須11點才能出閣,到會場的時間都很晚

所以ACO都有請主持人提早到達現場協助,讓新人安心,也不用擔心準備時間不夠充裕唷!

 

 

 

跟大家分享~甜蜜列車婚禮主持人 shiny的主持記錄

Dear 嘉昱&欣怡:

很開心擔任你們的主持人,

說老實話,12點了還沒對到流程真的讓我有點小小緊張...

但是呢,你們的有條有理,以及臨危不亂,加上幫手們都非常可靠盡責,

讓流程都順利進行,跟你們的合作非常愉快喔!

 

先來說說幫手們,

像是...這桌等著整新郎的好友們

IMG_1750.JPG  

整場影片和音樂的控制都是請吳先生幫忙,非常到位~

無論是發刮刮卡、小禮物,他們跑得比誰都快,認真負責啊~

或者是使命必達的姊姊們,真的揪感心的啦~

IMG_1743.JPG  

招集小朋友發糖果、控制小花童、送客的時候幫忙補糖果,還有一堆哩哩摳摳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很感謝姊姊們的幫忙耶~

P.S. 姊姊有邀請Shiny一起坐下來用餐,真的不是不想吃,而是Shiny工作的時候會比較緊繃,跑來跑去也比較沒有時間,請姊姊別誤會喔...

 

另外還要謝謝兩位慷慨地給了Shiny很大的"小禮物"啊~

超香的桔醬!

IMG_1742.JPG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Shiny沒想到工作還有禮物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幫兩位服務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但是從你們身上Shiny看到了幸福的能量、親友的熱情,

還有你們的用心規劃和執行。

這些都造就了這場喜宴的美好氣氛,

非常榮幸可以擔任你們的主持人,見證屬於嘉昱和欣怡的美麗時刻,謝謝你們!

IMG_1770.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