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到女方家提親完,其實你會發現根本就談不到什麼,大家都很客套,講話很客氣

真正該提的聘金多少錢,餅要多少是否要嫁妝禮車要幾台是否有哪些禮俗要訂結婚分開還是在一起?

光是前面提親部分,我就已經快要崩潰,接下來婚禮才更頭痛,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要做足功課。

 

整天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我發現一個好的主持人真的很重要

我在網路上不斷尋找終於找到了,我的預算不高,但我在網路上youtube看她的評價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她

我相信我有了她我就不用擔心婚禮會如何混亂,不用擔心找朋友上台主持會主持的不好

看了馬上就跟老公說,老公一開始不答應,他說:「你知道我們預算不高嗎?我們找朋友主持只要多少錢」

我說「你朋友他不是專業的,如果主持不好怎麼辦,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我不想要為了這些錢而怨恨婚禮辦的不好」

最後老公被我說服了,「好吧!我也不想被你怨恨」

 

我們跟主持人相約在台北京站,跟Aco談了很久,Aco 發現我跟老公的理想婚禮好像不太一樣

我想要在婚禮上美美的,然後婚禮要感人,要有鋼琴伴奏唱抒情歌,感覺很西式的感覺,不要很LOW,到婚禮快結束要很HIGH很熱鬧

可是我老公是希望婚禮從頭到尾都要很HIGH 很熱鬧這樣

重點是Aco她很專業,她會分析說這樣適合不適合,時間分配控制,婚禮橋段,到哪邊會比較好,修正到讓我跟老公都滿意。

 

在婚前都覺得好煩,不知哪間婚紗公司拍比較好,新祕找哪裡的,婚禮小物 雜七雜八,婚禮習俗六禮,迎娶時間分配....

我通通都問ACO  ACO通通都跟我說,所以我也省下了很多時間

就覺得還好有個人可以幫我,真的很謝謝她

 

結婚當天我跟老公都很滿意,老公跟我說「感覺Aco真的很專業耶主持上千場婚禮,真不是蓋的」

我說「是不是是不是 ~我找對了吧!」 (翹屁股的說)

 

 

以下有ACO幫我做的結婚影片及介紹喔!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2207552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aNeQhwl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2zl31QQE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上午2.00.46  

 

 

ACO的分享

 

曼君真的在婚期還沒有很確定時就和ACO聯繫,並且告訴我他預算很有限,但是很喜歡我的主持!

一直到婚期決定後,曼君也馬上說要下定ACO

記得那時我問曼君『不是預算很有限嗎?不是老公反對嗎?』

曼君說『我不管 !我要節省所有的花費,就是要請ACO來主持』

那時的我,好感動~~~~

沒想到新娘節省了新祕,節省了婚攝,就是要將我打包(拭淚,已哭!)

 

就像文中新娘說的,老公佳龍在學生時代就是活躍於舞台上的人

不管主持,唱歌,或是跳舞都難不倒他,當然希望婚禮自己來,當然希望婚禮很熱鬧

ACO在新郎和新娘的想法中找到平衡,完成了這場讓我大燒聲的婚禮!

 

婚禮本來就是應該滿足二個人的期待!

因為這是二個人結合的開始

更是二個人相愛的成果呈現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2207552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aNeQhwl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2zl31QQE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