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獲一通電話,原來是要邀約我主持一場獎勵旅遊的晚會活動

地點是在『日本』!!

蝦米,日本??

 

未命名6.jpg

 

我才跟我朋友說我最近好想去日本唷,沒想到就美夢成真~~~

雖然ACO主持各大公司的大小活動,尾牙.員工旅遊.校園巡迴講座....不計其數

但是還第一次要搭飛機出國ㄟ

(之前只有搭飛機到澎湖&金門主持啦)

能夠到日本讓我好興奮唷!!

   

和世邦旅行社的主管&同仁們開了三次的會議

對於活動的流程和相關的音樂配置也有了高度掌握

從接場到出發只有三個星期的時間,卻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除了要將近期婚禮的客人都提前安排好進度,並且告知出國的消息外,還趁出發前趕緊到西門町租借衣服

行李還是出發當天早上才有空打包的,咦~我現在出國真的越來越說走就走勒!

 

 P1360361.jpg  

 

晚會安排在旅遊的第三天,這天一大早就跟著世邦旅遊的主管,自立自強的從日本和歌山的「浦島飯店」移動到三重縣的「美杉渡假村」

為的就是要趕在旅遊貴賓到達渡假村前就將一切設置妥當

不過,這路程還真不是普通的遙遠,即使我們想盡了各種方式,還是只比遊覽車早到一小時多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空閒的時間讓我擔心,還是因為我準備夠充足,我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反而是用開心期待的心情迎接七點晚會的到來

 

P1360226.JPG   

 

一百多人的塌塌米會席會場,看著大家穿著美美的浴衣入座,很有日本風味的晚會正式開始

一開場,我們帶領著全場的貴賓喊出了明年的要望,也帶著大家拍團體照

這樣的朝氣蓬勃,讓我也懷念起以往在大公司上班的日子!

 

CYMERA_20141109_174926.jpg  

 

精采的太鼓秀,全身全心的團隊呈現,有著祝福的意味,更邀約主管們一同呈現

 

 

在20分鐘的表演時間過後,ACO就要來開啟一連串的歡樂~~

 

換上逗趣的大頭套,帶著大家先住進『帝飽』,設計這個名詞的主辦人曉甄說她只是寫個詞

沒想到我竟然將這『帝飽』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  哈哈哈!!人家就是主持人呀,反應快齁  

接下來的活動,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贏得勝利,笑聲此起彼落的歡樂無敵

 

P1360241.JPG

 

P1360266.JPG

 

P1360297.jpg

 

 

P1360274.JPG

  

P1360335.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畢竟這兒是溫泉渡假村,音效的部份真的很不好

讓我在主持的當下只能拉扯的喉嚨大吼,雖然我知道這很傷

但是能夠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參與,就是吼破喉嚨也沒關係啦

(妳吼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喂!這好像是另一齣的戲碼唷!)

 

 

在活動結束前,ACO和全場的貴賓一一握手,在感性的晚安曲中和大家互道晚安

聽到主辦的周副總的感謝,聽到二位董事長對ACO的讚賞,聽到貴賓們對晚會表示大成功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滿足~~~

 

P1360353.jpg

 

P1360354.jpg

 

P1360355.jpg  

 

就連隔天,還很多貴賓跑來問我是不是旅行社的人,也有貴賓表示說一開始我就將氣氛帶的很熱絡

還有貴賓跑來謝謝我,說是我讓他有機會得到大獎......

哇哈哈哈,其實,我也要謝謝大家,因為你們,我也才再次感受同事相聚的溫暖,再次感受一個幸福的夜晚

也要謝謝世邦旅行社的邀約,讓我的主持版圖,已經從台灣本島&台灣離島,直接拓展到海外的主持啦!!

 

未命名5.jpg     

 

ok,我準備好了!!

除了我愛的婚禮外,尾牙,春酒,晚會,活動,展場.....你們通通都快點來找我吧!!

我會幫大家依照需求規劃內容,不管是尾牙活動,尾牙表演,尾牙遊戲,或是各種活動的流程安排

若有需要尋找主持人,都歡迎跟ACO洽詢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
    甜蜜列車長  ACO
    ~~   徐燕慧   ~~ 
    中華 0932077023 
 < 電話就是Line的ID >
  
E-MAIL    :hsuaco@gmail.com
BLOG      :http://hsuaco.pixnet.net/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CYMERA_20141109_173716.jpg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服務~請您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