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10-28 上午2.47.00  

第一次和新人相見,ACO就很喜歡眼前的這對帥哥美女

新娘涵方很慧黠,雖然當時還沒有太多確定的想法,當是可以感受到新娘的準備衝勁

新娘說她發現我還主持過同事的婚禮,還特別先詢問同事心得ㄟ,看吧,果真聰明又有準備

(同事的婚禮心得~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而老公瀚禹則是屬於那種支持型的好男人,不管老婆說什麼,他都帶著愛慕的眼光(對,當場很想戴上墨鏡ㄟ我)

在洽談分享的過程,新郎也有提到要ACO多督促新娘,可是,明明接下來的過程中,這二位根本就很有條理呀!

 

我們透過line群組討論著籌備的事宜,涵方都會認真的找尋分享她的想法,瀚禹也會適時的表達意見

涵方和我也常在同一個時間分別搜尋著「淘寶」,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愛

而在洽談當時,小倆口有提到『我們二進時想要找朋友一起跳舞ㄟ!!!』

這樣的念頭新人也很快的付諸實行,當我看到他們跳舞的拍攝影片時,我都覺得好感動唷!!

 

在婚禮前幾天,ACO請新人直接安排在飯店進行舞蹈彩排,當ACO一到現場時,我很驚訝!

這根本就是大學社團的感覺嘛!!大家雖然都剛下班,但是活力超充沛的,笑聲討論聲不斷,還一直拼命練習

我好喜歡這樣的fu!!

20140923_200218.jpg

 

 

 

婚禮當天,我很早就到現場,協助著新人的佈置擺設,也先和飯店溝通活動音樂協助(因為我們安排內容超多)

img1412083584912.jpg

 

帶著新人和家長彩排,發現雙方的家長都很nice,涵方媽媽講話超輕柔,連我都快要融化了

而在第一次退場要換衣服時,我也趕緊帶新人進行大頭貼機的拍攝

也趁空檔和漂亮的新娘合拍(新郎那時突然手機響了,雖然在講電話,但是還是給我們一個讚唷)

CYMERA_20140929_150128.jpg

 

沒錯,今天新人有安排大頭貼機的拍攝,這家的大頭貼機很特別,會有道具的提供,新人也另外多做了一些安排 

只要新人有安排大頭貼機,ACO一定會擠出時間讓新人拍一下(總不能自己花了錢都沒有拍到吧)

img1412083479356.jpg

 

 

而新人的人緣真的很好,除了小倆口的甜蜜拍拍外,伴郎伴娘們早就在一旁等待啦(是不是,大學生的氛圍呀)

img1412083531200.jpg 

看了大排長龍的等待拍攝人群,好在我們在一開始機器安裝好時,就安排家長先進行拍攝

除了讓爸媽也可以擁有時下年輕人喜歡的婚禮小物外,我們還偷偷將這樣的驚喜,一同安排在我們的活動中!!

(ACO看到爸爸媽媽拿到自己的大頭貼照片時,臉上的笑容好開心呀)

img1412083900385.jpg 

當然,ACO也要來拍一下,在有限的時間內要擺出不同的pose對我來說不是難事,因為我以前就很愛拍16連拍32連拍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內要用不同的道具再擺出不同的pose就是挑戰啦!很忙亂但是很好玩

而且這間大頭貼機還會多洗出一份,讓拍照者可以寫上自己的祝福

然後幫新人集結成冊,這是一直以來我想要的概念,沒想到真的有廠商實現ㄟ

img1412083820869.jpg

 

 

  

而在我們等待新娘換裝的過程中,這群超級好朋友已經著裝完成,在旁邊拍照玩的很開心!

你看,這些好朋友是不是超可愛!!

 CYMERA_20141001_132900.jpg  

img1412083776280.jpg   

 

 

 

二次進場,在ACO炒熱氣氛後,歡迎我們的舞蹈精采呈現,前方進場的歌曲是marry you的舞蹈

而後半段就定位後,就是超熱門的Crayon Pop - Bar Bar Bar

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很到位,可愛極了!ACO邊帶氣氛的同時,還一直聽到賓客直呼『好可愛唷』

唉唷!原本請飯店在聽到掌聲結束後立即開門,沒想到飯店真的很難cue,還好ACO反應夠快,立即拿mic邀請開門

但是後面的Bar Bar Bar不小心拖拍,但是大家都很棒唷,並沒有受到我影響,掌聲掌聲給你們

(ps我年底的新人說他不要跳舞,因為他看到網路上有一個新人跳舞影片覺得很冷場!~~放心,寶貝們,我會認真帶氣氛,不會跑去跳舞,不用擔心冷場唷!)

 

接下來我們還安排了一些創意的婚禮遊戲,因為涵方說他想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所以中間ACO給予了一些活動建議,涵方也都喜歡,而且把活動的細節安排的很好,我就說吧!!新娘有著準備婚禮的衝勁呀!

CYMERA_20140930_213609.jpg

 

在婚禮送客時,雖然已經很晚哩(因為我們七點半才開場),但是我依舊精神飽滿

看到大家的笑容,而且好多朋友跟ACO表示說喜歡我的主持,連在樓下商店遇到賓客也跟ACO舉起大拇指

這就是ACO在婚禮主持時的成就感!看到新人滿意整體的呈現,看到爸媽的欣慰笑容,看到賓客也玩得很開心,就算再累,也累得很值得!

(ㄟ,哪裡累呀!!妳剛剛不是說是大學社團的感覺嗎??那應該青春活力跟活龍一樣呀!!)

img1412083944742.jpg  

謝謝瀚禹和涵方,讓我感受到美麗的夜晚,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趕緊和你們相見唷

(對,沒錯,就是那個嚇到我的瀚禹未來姊夫,我等你!!!)

 

 

 

 

延伸閱讀

l   這個新郎很想紅!婚禮二次進場唱歌又跳舞~練習愛情&姐姐@淡水海宴餐廳

l   婚禮進場Bar Bar Bar舞蹈嗨翻啦,還有創意大頭貼機&創意婚禮遊戲@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l   喜來登情緣,高鐵人溫馨上映~崇義江柔幸福婚宴

l   一見鍾情的美麗~聖棋嘉美幸福婚宴@儷宴會館-婚禮主持人ACO(含動畫影片)

l   十指緊扣的情感~聯運秀雲幸福文定@滿福樓海宴餐廳

l   眼淚-訴盡了滿滿的感謝~建宏妮芸幸福婚宴@基隆港海產樓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服務~請您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nbsp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