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家族聚餐,不管是父親節,母親節,或是家人生日

三峽【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總是我們想到的第一個餐廳

所以ACO已經算不清到底拜訪過幾次,而且我也在那邊主持過婚禮

現在前往時,餐廳的大會計都會對我點頭微笑!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未命名_0

 

【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位於新店和三峽的交界,就在以前長城溪遊樂園的旁邊

有著專屬的停車場,所以家族聚餐或公司聚會時很合適,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

而在菜色的部份,桌菜也很優惠,口味很符合我們家的喜好!所以我們才會一而再光臨

 

ACO先來跟大家分享某一次的菜色(我的硬碟裡實在太多春谷聚餐的照片啦!)

不是故意沒拍菜單,因為ACO還真的沒看過完整的菜單,每次都是直接打電話訂位,並且指定餐標價位

(沒錯,要去那邊記得一定要先定位,尤其適逢年過節一位難求,少桌數也可以先定位保留包廂唷)

 

 

 

好事花生

P1180173.JPG 

首先上桌的就是好彩頭~~『好事花生』!每次聽到老闆為我們上這盆花生時,都覺得很歡喜

P1180174.JPG

蔥.蒜.辣椒伴著酥脆的花生,鹹香的滋味都讓大家很開胃,不管是下酒或是等菜上桌,都是一個好開頭

 

海鱺魚生魚片+豬腱子+蜜黑豆

P1180176.JPG

魚肉的部份很新鮮,而且很厚實,而豬腱子肉下方的苜宿芽也常常讓媽媽們瘋狂,搭著腱子肉一起吃很清爽

 

 

 

三絲魚翅羹

P1180175.JPG  

這道就如同宜蘭名產『西魯肉』,白菜.肉絲.魚板.香菇....很多的食材雜燴而成

連我們家印尼lily也喜歡(喂,這道有豬肉ㄟ~~~愛吃這道的lily竟然睜眼說瞎話說「哪裡有呀!」)

 

鹽焗雞

P1180177.JPG

油油亮亮,黃橙橙的鹽焗雞,沾著醬油好美味呀!!

 

臘味櫻花蝦米糕

P1180178.JPG

其實,每次吃完春谷都飽到不行,因為會有很多真材實料

 

 

 

泰式海鮮

P1180179.JPG

第一次吃到這道時,我們全部的人都快尖叫,真的很好吃!

軟時切片,一旁還有鮮蝦,下方鋪著青木瓜絲,上方淋的泰式醬汁帶著微辣,冰涼酸辣真的好適合夏天呀!

 

瓜捲雙寶

P1180180.JPG

所謂的瓜捲就是「絲瓜捲」,一上桌時熱騰騰的,一定要注意燙口

絲瓜捲內包著絲瓜,火腿絲,玉米,還有很多的沙拉醬,我個人沒有很愛這道,因為感覺沙拉醬很邪惡呀!

 

白灼鮮蝦

P1180182.JPG

蝦子都很肥美,數量也都不少,每次看到蝦子上桌時,大家就有一種投降的感覺

(沒有很餓還要撥蝦殼,真的是提不起太大的動力呀,這時真希望有撥蝦器,丟進去就會送一隻光溜溜的出來)

 

 

 

  咦~~我的清蒸海上鮮的照片跑去那兒,冰友呀,還有一道蒸魚不見啦,請大家見諒  

 

花菜乾燉雞

P1180181.JPG  

我真的不是不願意跟大家分享這道湯的口感,而是當吃飽的時候,實在是只喝一小口嘗鮮

花菜乾的甘甜味有熬出來,其他的就~~~~打包!!來人呀!!

 

天長地久

P1180183.JPG

來春谷吃飯一定要留點胃等這道~『天長地久』,其實就是拔絲地瓜和拔絲芋頭

會附上一碗的冰水,將炸得金黃的天長地久先丟入冰水中,立即拿出就可以吃到外表酥脆,內在鬆軟的天長地久嚕!

 

水果

P1180184.JPG  

 

 

 

大家知道這樣一桌要多少錢嗎???菜量很充足,而且又有魚有肉,口味上又很符合大家的需求!

今天為大家分享的菜色是『4500元』,是不是超便宜!!

所以【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才會變成我們家族聚餐的常勝軍~~

(((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都到那兒聚餐唷!!!  )))

 

【春谷活鱒魚土雞餐廳】

02-2668-1277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安坑路13號之8 /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