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9065348925.jpg

 

ACO已經素眼好一陣子(上圖中)

原本七月出國前就要嫁接睫毛+美甲,無奈一個颱風打亂了我所有行程!

而現在,趁著吉祥月後的工作旺季,趕緊來個改造大變身(上圖左右)

準備好心情和好氣色面對接下來的下半年主持工作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CYMERA_20140826_222921.jpg

 

 

這回來到的是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旁的【舞妝美睫】,交通上非常方便

要注意一樓外面的扛棒並不是【舞妝美睫】,但是別擔心,往這邊走上去就是了啦!!

進門後是比較複合式的空間,右邊有美髮的區域,入口附近也有美甲的服務,而我則是往左手邊的美容室

美容室中有著三張美容床,還有美睫師的專業證照的呈現,讓人覺得很放心

 

20140826_150934.jpg

 

這回是由美睫師『承樺』來幫ACO服務,首先詢問ACO有沒有想要的感覺,並且詢問先前嫁接經驗和心得

ACO的接受度很大(也就是沒有主見的意思啦,哇哈哈)

在承樺跟ACO分享現在流行的「雲朵技法」,一根真睫毛會嫁接3根以上的假睫毛

毛體本身摸起來非常的柔軟細緻,和以往的0.15睫毛(下圖上方)觸感有著大大的不同

這樣的輕感睫毛對原本真睫毛的負擔也會比較小,妝感也會比較明顯唷!

 

20140826_150825.jpg

 

聽完承樺的分析後,ACO決定要來挑戰雲朵技法,要做就做最新的啦!哈,而且我還指定想要濃密款哩!

 

img1410348843612.jpg

 

先來看看ACO的素眼(請大家自動忽略眼睛爆紅絲,每天睡不到幾小時的兔子眼!)

我的睫毛本身還算濃密,雖稱不上爆濃,但是是有感的那種!只是眼頭的睫毛會比較微細

不過承樺有說他們看起來有點受傷,ACO自行分析後可能是因為會揉眼睛和上一回嫁接時我有刻意拉掉睫毛(這是錯誤示範,姐姐妹妹都不要學呀!)

 

img1410349002053.jpg

 

首先,先針對眼部進行清潔,承樺很細心,清潔完後會等眼周水份都乾了才進行後續動作

有沒有發現ACO的下眼皮除了低黏性的膠帶外,還有一層的『眼膜』,這是提供給客人加價選購的服務

因為有的人眼皮比較敏感,若是加上眼膜,對眼睛周圍肌膚的拉扯也會比較小

當然,更棒的是在嫁接睫毛的時間連同眼部保養,變漂亮的同時也注意到修護,這個概念真棒!

 

CYMERA_20140826_225925.jpg

 

在手法的部份,承樺經驗也很豐富,都不會壓眼,也會細心的幫ACO一直填補空隙

並且會不時的整理睫毛,看看完成的狀態是否如預期

 

 

img1410349030856.jpg

 

CYMERA_20140826_225717.jpg

 

過程中,承樺也會和ACO分享我的睫毛狀況,以及後續應該怎麼保養

不到三小時後,我的超級電眼現身了~~~

 

img1410348908407.jpg 

 

將將~~~~(這時又要請大家忽略油光滿面的ACO,其實我不太出油的,怎麼拍照時他們這麼淘氣)

 

CYMERA_20140826_224512.jpg

 

因為接的睫毛比較多,所以薰眼的情形比較嚴重,承樺也貼心的提供隨身小風扇讓我減緩不適

另外一個美睫師還特別幫我點藥水,真的很貼心!

當我還躺在美容床上休息時,美睫師們也在一旁討論,表示我的睫毛很濃密,所以嫁接起來的成效很不錯

聽到大家的分享,讓我好開心呀!!!

(這邊的美睫師都很熱情,在嫁接過程中也可以聽到大家的聊天分享,就很像姊妹們大家相聚的感覺哩!!)

 

CYMERA_20140826_223653.jpg

 

CYMERA_20140826_224155.jpg

 

這回承樺幫ACO使用的是長度是12,13,14三種,因為我希望是比較濃密款,加上本身睫毛的條件,已經趨於超濃密

雲朵的技法是一接多的方式,所以承樺說我二邊的睫毛加起來快要『 900根 』

蝦米,聽到900這個數字,我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沒想到在最快速的時間,就嫁接超乎想像的根數

重點是我睫毛沒有任何不適感ㄟ,多根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上,雲朵果真輕盈呀!

而且嫁接出激濃的妝感呈現,卻依然可以維持根根分明的自然美睫,這也太神奇了~~

 

CYMERA_20140826_224845.jpg

 

謝謝承樺幫ACO嫁接的超級電眼,這可是我的『開運眼』,也讓我在主持時可以節省化妝的時間,打好底妝,畫好腮紅就可以閃亮登場哩!!

 

舞妝美睫紋繡美容概念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ny1717103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942

 

20140826_190611.jpg

 

延伸閱讀

【美睫&美甲】寵愛自己哪裡去

體驗浪漫美睫~【Charming girl喬米 時尚美學】,嫁接睫毛營造的超級電眼

體驗熱蠟除毛&漸層藍色美睫~【粉鑽】韓系嫁接睫毛.染眉.眼線.漂印24小時工作室

體驗光療美甲~【Charming girl喬米 時尚美學】,馬卡龍彩繪帶點華麗bling的夏天

體驗我的美麗準備好了!【舞妝美睫】最新雲朵技法6D嫁接睫毛

體驗輕柔舒服的嫁接睫毛~台北東區【諾爾蔓專業美睫】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