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暑假計畫是什麼??

暑假才一始,ACO就跑來中壢試膽,人真的很奇怪,老愛做一些自我挑戰的事情!

不管是高空彈跳,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或是ACO才剛跳回來的skydive高空跳傘連結

一定要把自己逼得驚聲尖叫才爽嗎??真的有夠變態ㄟ我!

這回ACO應台灣美食旅遊網TVSOEZ的邀約,來到中壢錢櫃旁的【King House】實境鬼屋探險

才剛到門口看到海報,我的雙腳就開始發軟,吼!我幹嘛要來這啦!有事嗎我!!!

20140711_141858.jpg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20140711_135917.jpg

ACO發現很多國高中學生都成群結隊來這,看來鬼月還沒到,大家已經迫不及待來看鬼

看到等待區中四名學生雙眼發楞,感覺七魂六魄都快要出竅的表情,我竟然還可以安慰他們,要他們放輕鬆

這些小孩們看我很勇敢竟然想找我組隊,難道你們不知道最恐怖的是姐姐我嗎?(明明是阿姨吧!!阿姨!)

20140711_142658.jpg

 

而過了這道門,所有的衝擊就要開始嚕~

鬼鬼,求求你放過我!!到底,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啦!!(((吶喊)))

螢幕快照 2014-07-13 上午2.18.12.png

大家放心,在這篇文章裡你們看不到任何驚悚的畫面,因為闖關過程中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歡迎大家前往體驗,才可以和ACO一樣,知道自己有多棒!!(撥髮

螢幕快照 2014-07-11 下午10.25.18.jpg 

目前鬼屋遊戲共有二季,結合了不同的文化與歷史背景

第一季是神秘的八把』,不同的遊戲指令,找出鑰匙後才能開啟下一扇 

20140711_161052.jpg

看到沒?這個海報是怎樣,一定要這麼寫實就對!看清楚ACO透漏的祕密了嗎??關鍵字「寫實

而第二季『社會刑事錄』則帶大家重返台灣重案現場~禁閉室.紅衣小女孩.滅門慘案....

關卡難度提昇,解謎方式更加五花八門

其中有一關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全部的人都快嚇得屁滾尿流了,還要完成指令和要求,真的是ooxx,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餒!!

20140711_143137.jpg 

20140711_143119.jpg

ACO是先玩第二季,在闖關過程中感受到解機關、還有真人特效等互動,讓我一玩就上癮

雖然很害怕,但是我出關後竟然還自告奮勇說:「我~還~要~玩~第~1~季」!!(來賓請掌聲鼓勵……

螢幕快照 2014-07-11 下午10.17.00.jpg

 

參加第一季時,在我前面準備要進場的二位小妹妹緊抱不分開(是有這麼怕嗎?)

ACO 立馬邀請她們跟我們一起組隊闖關

20140711_132729.jpg

果真,超恐怖的!!!!最恐怖的就是「人」!!!!

~這些妹妹的叫聲震破我的耳膜!!我的雙手被他們抓出鬼手印!!連衣服也被扯到馬上加大尺碼!!~

20140711_144723.jpg

其中一關還有女鬼拖著妹妹滑行,媽呀,這不是電影才看的到的情節嗎??!!

竟然在我面前......超酷的!

闖關完成後,看到妹妹滿頭大汗的樣子,ACO就知道你們值回票價了啦!!

CYMERA_20140711_193625.jpg

 

中壢【King House】鬼屋是台史上第一鬼屋遊戲,以創邏輯設計關卡,如同密室逃脫一樣,要找出破關的訣竅,必須發揮冷靜和思考,還有縝密的觀察力

以主及互式的行動體驗,融入了各個主場景詭譎.恐怖帶有刺激

只要發揮出團隊合作精神,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樂趣唷!

CYMERA_20140711_221946.jpg

 DPP_0009.jpg

想要跟我一樣試試自己膽子有多大嗎?快來!!快來!!  (BUT~拿符咒是沒效的,相信我!)

其他縣市的朋友想玩又覺得中壢很遠嗎?

第一季神秘的八把將從7/13起全省巡迴,讓大家都有機會體驗到兼具益智和教育體驗遊戲

(巡迴首站:台南FOCUS百貨,更多訊息請洽官方網站服務專線:03-4251556)

 

ACO想跟大家提醒分享~~

其實裡面的鬼都是跟你我一樣有血有肉,被打一樣會流血會痛

所以大家千萬要好好愛護這些鬼,也要好好愛護裡面的道具!!

20140711_144505.jpg

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了嗎?

除了有年齡限制和需要成群結伴前來之外,若是有懷孕或是疾病的人也為了考量安全,是禁止進入的唷!

如果你想來挑戰,但是入場後卻發現自己心臟快要跳出來的話,也可以直接放棄,全程都有人監控,別怕!!

10382097_256297867902688_6016176791558267393_o.jpg

 

文末送給讀者大獻禮~~農曆七月未到,群魔亂舞先來啦!!

讓大家看看猛鬼出閘,身懷絕技ㄟ這些鬼,厲害的餒!~~這是獨家報導,在現場可是看不到的唷!

 

中壢【King House】實境鬼屋

市中央88(近中壢火車站)

電話: 03-4251556

網站: http://www.theking.com.tw/

台灣美食旅遊網TVSOEZ

http://www.tvsoez.com

部落客抓鬼兵團影片分享:

   20140711_132551.jpg CYMERA_20140713_140119.jpg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