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拖著疲憊的身子進到上海的飯店


已經是快要凌晨5點鐘了,因為剛剛3點時我們才結束昆山的飯局


一進到飯店看到床,真的有一股撲上去的衝動


我跟霈霈說:我們先睡覺吧!早上起來洗澡,不然現在洗完精神會太好


霈霈想了想,他說他想先去沖一下下半身,不然他會很難過


OK嚕!我就躺在床上睡覺等她 (因為霈霈會害怕啦).....


 


躺在床上閉上眼,我的思緒就開始神遊


慢慢的睡去,慢慢的睡去,我感受到周公的呼喚,我感覺到棉被的溫暖


正當我的意識開始渙散,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


突然,我的床被強力的撞擊


碰..碰碰碰..碰


我嚇了一跳,瞌睡神當場魂飛魄散,我趕緊睜開眼


沒有人阿! 只有傳來霈霈還在洗澡的水聲!那剛剛.......................???


我想了想,剛剛那被撞擊的力道真的太強烈了,一點都不想做夢


真實存在的感覺在我的身體裡流竄著,我的思緒當下變的很複雜


或許.可能.應該是因為隔壁房間撞到吧!所以我才會被影響~~我這樣解釋著


但是,連結隔壁房間的是床頭,剛剛撞擊的感覺是從床腳撞上來的


唉呦...我不想想了啦!我想要睡覺,你不要再撞我的床了,我不會起來陪你玩的啦


才想著,霈霈已經洗完澡出來了,我安撫她後也直接進入夢鄉


 


七點多,我就醒了,有點睡不著的傾向,乾脆去洗澡吧


洗完澡,我端坐在床邊,環顧房間四周,仔細看看這間房子的擺設


咦!!牆上有一幅畫,感覺很抽象,雖然我昨晚進來時就有發現它


但是他現在卻給我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很像是一隻像鳥的怪獸正在推床


恐怖呦!恐怖到了極點喔....................



 


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