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大陸都沒有體驗便宜又有口碑的足浴,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第三天晚上,大伙邀集要去體驗,可是爸爸不准我和媽媽去,人家邀約一律回絕


後來,我跟媽媽說我們出去逛逛吧(旁邊有大超市)


在櫃檯就遇到文志叔叔一行人正好要出發前去


哈....我們當然掛羊頭賣狗肉,一起去哩!


第一間是盲人按摩院,因為洗腳和全身按摩一樣價錢~48人民幣,折合台幣2百多元


所以我和媽媽都選擇全身按摩!


我們一行人七個,可能因為時間晚,加上人多,所以媽媽她們的並不是專業的盲人師傅


他們覺得我的比較好,抓的比較仔細,可是我快要痛死了ㄟ!


他不會問我會不會太大力,我也不好意思講。


其實我很怕痛,雖然個頭大隻,但是我可以承受的力道其實是很小的~~外表好看而已!


師傅應該是全盲,我不太敢正視他,因為我怕不好意思啦


一次療程一小時,所以師父會一直按電子手錶聽時間~~嘟!現在時間X點X分


超特別的經驗


 


當我們按完去洗腳房時,美鳳悠閒的看電視,吃水果,磕花生


一旁的霈霈已經呼呼大睡了!


原來....洗腳這麼舒服喔???   而且還有茶點可以吃


那我下次也要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