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哈精靈已經抱持著輕鬆的態度去迎接這次的主持


沒有準備,沒有規劃,連新人的大名都是當天要出門前才抄下來的


感覺這種事就是一回生.二回熟,而且哈精靈已經準備用臨時應變技巧來去應對哩


到了會場,發現今天連司儀台都不見了,也撤掉了活動式舞台,應該是想要多容納1.2桌的客人吧



婚宴開始前,哈精靈做在台前順稿,突然經理走了進來,將我的衣服拉高,還說:怎麼這麼大粒??


害我一時來不及反應,當時只覺得該不會今天的衣服又不合格了吧??


因為今天哈精靈穿著紫色的裙子,唯一可以搭配的就是黑色和白色,可是婚禮又不可以穿黑的


所以我就穿了去高雄一直撞衫的白色帶金蔥兩件式上衣,裡面背心拉太低了,會露出乳溝


不過經過經理的指教,我可是把他拉高哩,只差沒有遮住臉,哈哈哈


 


後來,音控的阿正大哥說上回我的裙子太短,副總有在罵,經理還幫我講話


他說經理是很少幫人說話的,表示經理真的很欣賞我,才有可能幫我說話


哈哈...聽起來很高興喔!不過,也有點小小的緊張,因為我今天竟然是跟經理的場


超害怕辜負他的期待,超害怕她發現其實我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好,挫再等!!



這場婚禮有三次進場,沒有任何活動,也沒有人要致詞,感覺上應該可以很快結束


一進時,新娘新郎走超慢的,感覺是走一步要停個5秒,講到我都已經沒有話講


她們從頭至尾都緩步前進,完全沒有在末段快步入席的感覺,再這樣太空漫步下去,賓客都餓昏哩


入席之後舉杯敬酒,一切都在哈精靈的掌握之中,很平穩迅速的上出菜秀,等待下一回的出場


 


結果,經理告訴我,當新人要換裝的時候,司儀也要幫她們解說一下,不要讓他們偷偷摸摸的走


啊...換裝還要講話阿??   我每次參加婚禮都看到新人出場就知道他們要去換衣服阿,還要有台詞喔???


二進時,因為沒有任何的活動,沒有獻花,沒有送糖,也沒有抽捧花,只是很單純的進場


為了避免一進時他們太空漫步的舞步再次上演,哈精靈準備了很多的台詞要伴奏他們的腳步


結果,一開門,全部的台詞忘記,嘴巴就像上發條一樣,開始很流暢很順利的一句句脫口而出


完全沒有跳針,還講的超級好,當他們入席時,我也很驚訝我的表現,是怎樣,鬼上身喔!


哈哈哈~~~別緊張,表示我的功力越來越好,已經處變不驚,就像孫猴子逃不過我如來佛的手掌心一樣


 


結果,在她們要再次去換裝時,我講了一些台詞歡送他們,要求賓客給予掌聲


經理又說~~下次不要說歡送,就請大家鼓掌就好了,不要多!!


哈哈..其實我也覺得歡送怪怪的啦,我過我記得我之前應該也有聽過別的婚禮司儀這樣說過


三進拖了很久,聽說是新郎在拖時間,因為一切進行的太快,新祕換裝也快,可能怕太早結束吧


結果三進時,我說了超多祝福的話,當我講完新人入席時,我看到經理給我微笑點頭


哈哈....他應該超滿意我的表現吧!!



之後領錢時,經理對我也是超和善的,我謝謝他今天的指導,他還說:不要這麼說啦!!^^


哈...我想,我以後應該可以接到很多場吧!!


新娘有請伴娘去包紅包給我們,但是我的工作就是下完結束辭就可以離開


總不能要我在那邊等伴娘歸來吧!反正我也一直提醒自己我已經拿到我應得的報酬哩,不要想太多


 


後記:星期一婚企就打電話來敲我這星期和下星期的檔期,好好喔


            可是....人家沒有主持過訂婚的ㄟ,還真不知道訂婚時要講些啥,還是就如同結婚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