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有點不舒服,應該是說自從哥那天買金桔檸檬給我喝之後,我就常處於拉肚子狀態


當我用飛速飆到餐廳,也遲到20分鐘哩!還好只有被"提醒"一下,沒事!!


 


昨天我就打定主意今天之後的每一場主持,我都要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我不看稿,要自由發揮!


以往,我都會做很多的準備,雖然在主持當下,我並不會看著稿唸,但是還是會拿在手上


總覺得好像動作被牽制了,連思想也放不開,其實,我已經很熟悉了不是嗎??


(因為我騎車常會模擬主持,一個人一直自言自語,)


 


可能因為太晚到會場,也可能是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在等待的同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跳


....(其實,不跳才更危險)


我一直告訴自己放輕鬆,壓抑住自己莫名的情緒起伏,要用最自然的狀況去面對今天的主持


 


今天的桌數近30桌,放眼望去大概5桌的小孩,媽呀!是YOYO電視台的水蜜桃姐姐結婚嗎???


出菜秀的時候特地提醒所有貴賓,因為會有巨大聲響,所以請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心理準備


這可是針對今天的現場所調整的新台詞喔!平常才沒有這麼貼心的服務哩!


結果,當煙火放完後,竟然還一直持續燃燒,天花板的牆壁都被燻黑,也有濃煙和味道


哈精靈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先安撫親友後,趕緊詢問狀況,發現只是紙類會燃燒到完畢


真是讓大家虛驚一場,不過,我的臨場反應很及格,應該也是因為今天不被稿子束縛吧!!


 


很多小朋友的宴客,就會有很多小朋友盯著我看,連去洗手間也是


看到一個小女孩一直跟進跟出,等我要再走入會場時,他也尾隨,才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司儀台前


哈哈,她剛剛會不會有幻滅的感覺???  原來主持婚禮的大姐姐也需要上洗手間阿!哈哈哈


不過自從廁所情緣之後,我主持時她非常的認真,我休息時她會一直看著我微笑!!


 


很順利的主持完這場婚禮,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應該是因為放心放手去主持


可以更真實的去掌握自己目前的能力。連新郎精明的媽媽都一直對我微笑哩!她應該很滿意吧!


我也有將今天的主持偷偷錄下來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cohsu  五月相本


因為很多人都說想要看我主持的樣子,但是我真的不敢帶人去參觀,畢竟我是去工作的


所以我有偷錄,看不到我,因為我是錄現場狀況,但是可以聽到我說的內容


聲音的部份因為我站在相機旁,所以大家會覺得聲音很大聲,現場的狀況就不會喔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哈精靈是用這種 "鴨子聲" 主持每一場甜蜜的婚禮


放心~~~我的聲音詭譎多變,可以很低,可以很高,可以很柔美,也可以很剛強


不過我還挺滿意我的聲音哩!!哈哈哈


 


OK,看完之後如果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告訴哈精靈


因為你們的指正,才是我進步的動力,希望大家給我ㄧ些建議嚕^^


 


哈~~領錢時,經理並沒有指責我遲到的事情,還問我晚上有沒有場


超想跟他說~~沒有,麻煩以後給我多一點!但是又覺得自己今天遲到,怎可這麼俏皮而作罷!


看到婚企面帶著尷尬的微笑看我,我想她應該是很擔心經理會罵我吧,結果"沒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