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莉是看我的部落格主動跟我聯絡的新娘,希望我可以幫她主持結婚喜宴


雖然她遠在新竹,但是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是一種緣份,所以在主持費用的部分我也給了優惠


第一次MSN上的交流,就覺得曉莉真的很可愛,她自掏腰包的買了很多的婚紗照


因為她說老公只想買SET成套的相片,不想多花錢,也不想花錢請主持人


但她認為這是一種回憶,而且之後可能不會這麼瘦了,所以自己花錢多買了80張,也自己找主持


當下~~我真實感受到男生女生對於婚禮夢想的差異,更覺得曉莉對婚禮的期待和堅持


 


在溝通的過程中,曉莉寫了她們之前的交往過程,哈精靈發現新郎真的是一個務實的工程師


而曉莉~~天真浪漫,還帶著一點傻氣,這種傻氣是可愛的,是屬於小女孩的幸福


在規劃的過程中,我極盡的建議一些特別的方式,希望可以豐富這場婚宴


就在婚禮的前幾天,曉莉的回信中表達了婆家對婚禮流程的建議....再一次看出男方和女方的差別



當天,哈精靈很早就起床準備,因為我必須要到新竹ㄟ,搭上九點多的火車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我是買投幣式的車票,也就是不會有位置


到了新竹,攔了一台計程車,原來現在新竹是叫價的喔,不跳表,但是司機說要150元


阿~~怎麼那麼貴,我以為很近ㄟ!而且還不開冷氣


司機就開始說上車就要90元,而且一個紅綠燈的路程就說已經是100元了


果真,才轉一個彎,家欣樓就在我的眼前,我還故意咕噥了一聲:阿!怎麼那麼近


大概是坐公車才兩站左右的車程吧,150元,果真是什麼都貴的新竹(之前同學就有說過)



家欣樓就像是一般的囍宴餐廳,特別的是新娘休息室在會場的中間


也就是說新人要出場時會繞過一點點的桌席到紅毯處等待,沒有大門,沒有神秘感


果真是特別的出場方式,原先曉莉也想要有一些出場的神秘


結果老公說:我是給你偷娶的喔!~~哈,蠻妙的回答!


 


當我在跟飯店CHECK出場音樂時,飯店人員都講的一付信誓旦旦


直說只要我說完話,她們就會負責燈控場控,OK~~看她們打包票的份上,我有了十足的相信


當新人在紅毯那端準備好時,我正開口要說話...


媽呀,我的背後傳出了震耳欲"聾"的結婚進行曲!


原來她們的音樂是卡拉OK傳出來的,這還OK,可是可以讓我開場一下嗎??


我一直回頭說:先暫停,先暫停,但是飯店的O桑完全不理我


我只好快點引導新人入場...妙的事情又來了!   音樂大到連我自己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我又回頭跟O桑說:小聲點!小聲點!   ~~果真,她還是不理我,是年代的落差嗎???


就這樣,這個進場只聽的到我最後的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中間的話都自動消音嘞


 


第二次上場就好多了,因為沒有什麼餐間音樂或是二進.三進音樂


背景完全是曉莉的成長交往影片或是賓客的歌聲


剛開始,賓客不知道是餓了還是不好意思,沒有人敢上台唱歌


直到曉莉去換裝時,我在台上說如果有義勇軍願意上台唱歌,待會的節目絕對更精采


突然,就多了很多人來翻歌本ㄟ!


我超手忙腳亂的,又要主持,還要操控整個卡拉OK機,我的手機還掉在地上秀逗ㄌ


吼!以後我要帶小跟班啦!



(捧花幸運得主和男友深情對唱~~你最珍貴~~男生的歌聲很棒ㄟ)


 


第二次進場,新郎在台上大聲呼喊我愛你,反倒是我們大方的曉莉害羞了


而後在交杯酒中開始了她們的逐桌進酒


令人感動的事~~抽捧花的時刻,抽到捧花的二技同學竟然淚灑現場,感動到不能自己


因為她的男友也在,所以請她們也來個三秒小吻 (這可是應新娘要求喔)



恐怖的是在新竹的路邊根本叫不到計程車,整個趕不上我已經訂好的火車


因為新郎希望我可以協助攝影師拍一些給新人祝福的影片,所以拖了一些時間


雖然這一般來說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還是一口答應了,就覺得自己跟曉莉有緣


我們還是同姓,一開始我跟曉莉媽媽打招呼時,也覺得媽媽超親切的,就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更妙的是新娘長的跟媽媽很像,新郎也長的跟媽媽很像喔,超妙的!!


最後我還是打電話叫車才救了我在路邊等待的窘境


叫車很棒喔,來的是一台休旅車,停在我前面時我還想說是哪位好心的賓客要載我嗎


結果竟然是我叫的車啦!原本以為會更貴,想不到只要80元


後來和司機聊,他說他們是白牌車(私家經營),不過很要求品質


大家有機會到新竹可以叫她們家的車,既便宜服務又好,(03)534-4123,真心推薦喔


 


因為已經超過我原訂車票ㄉ時間,所以我又站回台北,我好想哭喔,整個腿超麻的,火車人超多


回到台北已經五點半~~~吼!快點趕下一場吧!


 


不過,新娘真的很漂亮ㄟ,婚紗又美麗,我很喜歡她照的婚紗感覺


大家可以一起來欣賞他的交往MV喔  (不要邊看邊哭哩)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bEMyTmhjLTMzNDQ3Ni5mb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