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是飯店經理特別欽點,新人是經理先生從小到大的麻吉,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因為ACO最害怕主持到熟識的人,感覺那把衡量的尺會自己縮小(其實大部分是我自己縮的啦!)


不過在長官的認同下,我當然要極力作好嚕(其實每一場都極力作好啦!)


 


滿滿的賓客擠滿了會場,桌數不少的情況下,賓客的熱情更是滿分


當我們一起歡迎新人進場時,整場的氣氛沸騰,真的是用沸騰來形容喔


我還以為有候選人要發表政見哩,可是明明拿著麥克風的只有我ㄚ!ACO~~凍蒜!


 


不過這樣的氣氛會有調節的時候,為啥怎麼說哩~~因為敝人在下我主持要跑場啦,而且不是隔壁廳喔!


可以想像當下有一個身材臃腫的人穿梭在飯店廳堂後方的出菜地點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偷吃菜吧,哈哈哈!


 


第二次進場時設計了一段小活動,要新郎將新娘抱到台前


我都已經做好完全的準備,唯一不爭氣的是飯店的麥克風啦,竟然給我斷斷續續


新郎很輕而易舉的就完成了這項任務,果真體育系出身就是不同凡響


而後播放了親友的祝福影片,影片中的經理和先生還搞笑哩!


敬酒時,感覺一堆好朋友已經"船後"(準備好),等待著新人大駕光臨好好伺候


果真當我跑場回來時,發現我們的新郎已經變成QOO,臉紅到一個誇張


哈~~紅酒+啤酒+威士忌,果真不是蓋的哩


 


送客時,看到一群賓客攜家帶眷的仗勢龐大在合照,整個路都被擋住喔


不過很可以感覺到其中的真摯情感,和朋友間相處的和樂融融,整個就是笑聲不斷


連我都在一旁開心的共樂哩!


很羨慕有這樣的一群好朋友,相信在大家的陪伴和祝福下,新人也會甜蜜美滿,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