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積欠好多婚宴紀錄喔,好險我的記性好,不然怎麼得了!


決定倒著寫,免得要浪費大腦的思考力太多~^^



(我國中時的美女同學)


 


鄧狗是我的國中同學,國中的時候常常玩在一起,下課後也會相約玩耍吃飯,也到過他家數次


從暱稱就知道這位美女也是開朗一族,性情隨和好相處,而且沒有獨生女的嬌縱個性


但畢業之後鮮少連絡,只有見面吃飯一次,但從此MSN上就有了彼此的資料,又牽起聯絡的開始


某天在他的MSN暱稱上發現他即將步上紅毯,心中的祝福滿滿



 


三星期前,鄧狗問我要不要參與他的婚宴,後來發現我現在是婚禮司儀,便邀請我擔任他的主持人


雖然時間很緊迫,但是當下馬上電話溝通聊到三更半夜,新人對婚宴的流程也有了初步構想


宴客的地方不是飯店,卻是眾所皆知的老餐廳,ACO從之前就耳聞菜色口味一級棒



 


到了現場,發現這個好日子果真是廳廳爆滿,不過缺點就是樑柱太多,阻擋了很多視線


甚至還有幾桌是開在隔板的後面,跟整個空間完全沒關係的感覺


新娘房很特別,特別的是洗手間竟然跟外面的空間一樣大,整個化妝區域站十個人就擠到受不了



 


當新人要進場前,發現放音樂的人不見了,等音控師出現時莫名又自己亂開始,完全不受我的控制


害我又打PASS又要主持,超級害怕這種不在乎流程的餐廳ㄟ


飯店著重的是氣氛,所以對於流程的配合度和掌握度真的比較好,但餐廳著重的是菜色


所以所有的人員都是跑場,而且不帶對講機,一切隨緣或是忙亂中呼喊


 


因為婚紗影片長達八分鐘,看到一半過後,賓客開始蠢蠢欲動,或許是因為開場前就有撥照片秀了


開場時浪漫且順暢,新娘是由爸爸帶進禮堂,當鄧狗和新郎牽手往前時,鄧狗憋笑的樣子很逗趣


(看吧!就說你不適合走氣質路線,倒不如開心微笑,癟嘴笑很好笑ㄟ)


因為沒有出菜秀,所以我直接說了一大段話祝大家用餐愉快後,就跟新娘說憋笑的事情


想不到新娘竟然跟我說快叫餐廳上菜阿!聽的我真傻眼~~阿旁邊不是在分菜了嗎??


新娘子,難道你不知道主桌是要分菜的嗎??  別急別急,雖然很餓也請忍耐一下



第二次進場前有五分鐘的成長交往MV,一樣的~~音控師又不見了,哈


後來播放時也只撥了台前的銀幕,側邊的銀幕也沒播放


雖然這個影片不長,但是只能說爸媽的朋友已經喝開了,我聽到主桌旁的客人一直在相互敬酒


似乎不是這麼熱衷影片內容,或許也是因為沒關燈吧!


啊~~為什麼不關燈??   我可是跟餐廳溝通很久,但餐廳堅持不關就是不關!


進場後的香檳塔儀式妙的是香檳不可以喝,因為杯子有先放水支撐,和飯店的不同(飯店可喝)


 



而後的敬酒時刻,鄧爸爸喝到頻頻脫隊,這時我去找了鄧狗的五專同學,要他們整新人


想不到~~新人敬完酒就直接落跑,完全不給我們機會  >"<


 



(aco綁捧花中)


 


第三次進場就是要進行幸福傳承,抽捧花的候選人有八位,其中一個就是敝人在下我,哈


因為捧花紅繩是我綁的,所以我特地等其他七個人選好後,才拿那條沒人要的


數到三~~拉!阿!我的繩子怎麼沒有斷掉!什麼!我抽中捧花嚕!



超尷尬的,台下又是掌聲,又是唏噓聲~~作弊作弊!我趕緊請新人深情相吻後完美了這場活動。


當我到主桌向新娘獻吻時,旁邊的鄧爸爸一直問我結婚了沒,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可能沒人要!


哈哈哈!爸爸,你喝酒醉嚕,結婚就不會來抽捧花啦!


 


後來爸爸又說我一定有作弊,我一直否認,最後還跟爸爸說:不信的話請看VCR


逗的整個主桌的客人都笑的很開心!  真的啦!我沒作弊啦!該我的就是我的嚕!


 



(抽中的捧花,和每一個捧花候選人都可以拿到的筷架~~象徵著快嫁)



這場婚宴請的攝影師是某電視台的人員,所以拍攝的過程很像跑新聞


攝影師會蹲在新娘休息房等待,當我抽中捧花時,一個超大的鏡頭就在我的面前....


真的是很妙!



ANYWAY~~~祝福鄧狗嫁到一個好老公,也在你的幸福捧花加持下,相信我也會跟你一樣甜蜜的!



鄧狗的婚紗照(共九十張,花九萬元,還蠻便宜的喔!)


http://www.farrari.com.tw/new/ie/ie04_in.aspx?mid=42&folder=ef6347b1-5441-43fc-9ca5-c1f81be53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