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茶餐廳已經好久,但是一直沒有成行,這一次托我們饞嘴孕婦的福,展開第一次的茶餐廳之旅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評論,舉棋不定要選哪一間才好

主辦人天天小姐從行運一條龍,到香港茶水攤,到波記,到祥發

每一間都講過,真是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因為都沒吃過,只能看網路上食記

最後選了香港茶水攤~~因為我想要吃菠蘿油啦!

 

(等待開店時的孕婦媽媽~~抗拒照相中)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道主食,又點二道小點,三杯飲料(我沒點),三項副食(花沒點),三道甜品(花又沒點),這樣總共花了1255元,就讓我們撐到不行

凍鴛鴦75

鴛鴦就是奶茶+咖啡,香港稱冰為凍,和台灣的是不一樣的喔

(陳天天~~以後可別再說鴛鴦就是熱的+冰的,那不是鴛鴦,那叫”)

一端上來,就看到這兩個人這番情景,難得小花敢嘗試新鮮物ㄟ

 

小花的干炒牛河120

還蠻好吃的喔!(天天評價第一名) 牛肉很鮮嫩,河粉很Q,讚~!

小花等待我們拍照的時候,應該有偷吞口水吧

 

這是我點的豉椒牛肉炒麵120

一端上來就看到冒煙的情景,加上繽紛的色彩,整個就好吃起來

麵的部份走廣式風格,類似炸過的脆麵,口味很重~合我的味!牛肉軟嫩,讚!

 

天天點的番茄肉片飯120

剛吃完兩道醬油類的炒麵,突然吃道番茄醬,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哩

不過番茄的味道很重,還不賴吃啦!比前兩道差一點就是了,哈

 

阿呆點的餐肉煎蛋出前一丁100

為啥會點這ㄍ哩,因為阿呆也中了公仔麵的毒啦!當服務人員說公仔麵就是出前一丁時,馬上

這是今天唯一不值得的主食,餐肉的部份還蠻鹹的

而且整體算是單調,只有泡麵+兩片餐肉+青菜+荷包蛋,比起其他的主食,失敗!!

 

小菜的部分我們點了煎蝦米腸粉70元和鮮蝦腐皮捲85

將蝦肉腸粉煎到金黃酥脆後淋上花生調製的醬料,甜甜鹹鹹的滋味還蠻妙的

 

副餐的部份當然不能錯過嚕

阿呆點的菠蘿油40

 一端上來真的有燒ㄟ,外皮酥脆加上裡面的冰奶油,應該不賴吧

阿呆驚奇的說:阿,原來就是菠蘿麵包喔,ㄔㄟˊ

 

我點的法蘭西多士55

就是將吐司麵包沾蛋液煎烤後,上面放上奶油,用土司的熱氣讓奶油融化

最後還可淋上蜂蜜,超甜蜜的滋味,幸福的哩

 

 

天天點的豬排包45

麵包是法國麵包,很堅硬酥脆,不過不知道是我們真的吃太飽,還是真的不好吃

大家對這道的評語有待加強

 

 

來到茶餐廳,當然不可以錯過糖水(甜點)

天天點的芋頭紅豆西米露85元,我點的芝麻糊105

我以為芝麻糊會是熱的哩,結果是冰的!可能是因為不會太甜,所以讓我懷念起糖朝的芝麻糊

不過天天卻評選我的芝麻糊是最讚的甜品,而天天點的也還不賴嚕

 

阿呆點的草莓奶撈105

好吃好吃,我愛….

整桌子的菜,滿肚子的美食,滿足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