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場就感受到招待人員的滴水不漏,臉上誠摯的表情和積極的態度


急忙按耐好每一個前來祝賀的嘉賓


席開四十多桌的會場顯得有點擁擠,擠的連舞台都縮小尺寸


 


開場的引言吸引了所有賓客的目光,這就是我的強項


不管我的身體再大隻,也沒有辦法讓後方的賓客看清楚,唯一可以無遠弗屆的只有我的聲音


巧妙的運用音質的特色和抑揚頓挫的優勢讓每一個賓客慢慢融入幸福的情境


讓一場婚宴不是來吃ㄧ頓飯,而是來感受生活中少見的甜蜜


 


因為安排了祝福小卡活動,所以ACO就急忙的展開宣傳,甚至親力親為到每桌邀集賓客參與


當然嚕,在獎品的催使和我的召集下,募集了超多的祝福卡,連飯店人員都有些驚訝


其中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寫的內容


有的小朋友用很生澀的手法寫出自己的名字,感覺就是剛會寫字的小孩


有的寫著注音,還會將卡片折成立體(MAYBE以為是抽獎,所以要增加抽中機會)


當然嚕,為了獎勵小朋友的熱情參予,這些小孩都有獎品喔!


 


進場的小禮物不同於以往的金莎花,而是用一般的巧克力,感覺還挺妙的


不過真的有時候是一個氣氛,新人可以考量經費和賓客桌數


與其只有少人開心,還不如賓主同歡,在重質或重量的衡量下可以多做考量喔!


 


當然,基於服務新人的心態,愛做手工藝的ACO,又要開始跨足婚禮小物的世界


哈~~我的事業真的做很大ㄟ,不過怎麼都是做不賺錢的事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