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回的瘋狂月會後,公司同事就邀請我擔任婚宴主持人


來到這公司不到半年,竟然有機會擔綱,深覺與有榮焉阿!


 


婚宴是在內壢的餐廳,先前就知道是八十桌的大場中分隔成兩半


另一邊50桌,而我們是30


低調內斂的新人一直說不需要太多的活動,卻還是被我主導性的安排


而且還針對音樂給了很多的建議


 


 


(隔壁的場景~~從頭到尾都在唱歌!)


 


一進到會場,我就傻眼了~~對方已經開席,而且大唱著卡拉OK


媽呀,這樣的音量感覺就算是席開100桌也是聽得一清二楚吧!


到了新娘房了解裝扮進度時,又是我第二個驚訝!


新祕竟然是這篇文章的那個新祕


~~~http://tw.myblog.yahoo.com/jw!cUimVuqTExhuhuBK9o8j/article?mid=1958&prev=1959&next=1941&l=f&fid=25


我ㄧ眼就認出他來(這也算我的另一項特異功能,記人記事超快!)


但是新祕還是一直說對我沒印象,後來他自己化妝到一半突然大叫,因為他記起來哩


 


在一片忙亂中我開了場,為啥說是忙亂哩??


因為隔壁震耳欲聾的唱歌聲中,我只能用喊的說話


然後餐廳的設備又超爛,只要一講話,背景音樂會自動消音,這樣新人怎麼進場啦???


後來飯店拿了一個活動式音箱給我,也就是說我主持的聲音變得更小聲了


一切都在克難中求生存,還要去和飯店溝通,至少讓我新人進場時,有一個安靜的空間


結果,飯店說OKOK的結果只是沒唱歌,但是卻是議員大力在台上的致詞>”<(我要哭了啦!)


 



 


飯店說我們的音樂可能會聽不到,所以由飯店來放音樂


衡量之下,我想聽得到應該是比較重要的吧!所以選擇用了他們的俗音樂


但是……….


我的新人還沒有進場就給我放音樂哩!那就算了~~我的新人才走到一半音樂就沒了


大家知道我有多手忙腳亂了吧~!先用主麥克風,但是一沒音樂又馬上換音箱麥克風


然後又要超大力說話,只為了讓多數的客人可以聽得到(後面的客人,對不起,我盡力了><)


 


第二次進場時,我特地安排了驚喜活動,看著新郎傻眼的態度,就知道這個活動的


(這個點還不賴喔!我也會一直延續提供給其他新人^^,所以要神秘一點)


重點是我超賣力的,為了讓大家都能聽到我講話,我整個主持就是用吼的!


還看的到自己口沫橫飛,媽呀這個照片出來應該會想要自殺吧!


我設計的活動融合公司和同事老婆的需求而精心安排,我可是還做了PPT呢!


敬酒時原本以為同事老婆的公司會大開殺戒,但想不到竟然默默的放過新人


不過~~~哈哈哈!! 敬酒完時就由我們新郎親友團來炒HIGH氣氛吧!


先是新娘站在椅子上,在身上綁了兩個酒杯,要求新郎將酒喝完,不准用手拿喔


後來換成新郎,當然啦,就是玩過山洞的遊戲,看著那顆雞蛋NN出,就知道….


新娘太假裝啦!!哈哈哈


新娘將蕾絲手套拆除後,就輕而易舉過了山洞ㄟ,這真是太神奇了


過程的精彩連隔壁的賓客都一直跑過來看哩!!(好險這時隔壁有安靜一下,我馬上造勢!)


 


 


(可愛的謝卡盤)


送客時,除了喜糖和香煙外,還有會I LOVE YOU的小熊


原本是要開始前就贈送的,不過消失太久了,一直到喜宴中時才去找出來


而原本設計要送給一個男生的捧花,也一直躺在新娘房


最後變成了我的未婚同事們照相的配角  (我在哪??我在和新祕聊天啦!哈哈哈)


 



 



ANYWAY~~這對新人在結婚前有很多的悲難(失火,相機不見,長水痘,不准請婚假)


但是燕慧和他們討論婚宴活動的過程中,真的很喜歡這對小倆口相處的感覺~自然甜蜜又逗趣


希望在這歡笑又吵鬧的婚宴當中(歡樂是我們,吵鬧是隔壁),開始你們的幸福人生喔!加油!



 


 


後記:


 


請新人要預訂餐廳時,一定要考量到環境


不要跟別人共用一個區域,不但會互相影響,而且賓客也可能跑錯場喔


不管有沒有安排精彩的活動,總不希望整個場子亂七八糟


我們的精采活動除了前面賓客完全融入之外,後方的賓客完全聽不到麥克風聲音


我們這次走的是高格調的飯店路線,音樂選擇也是浪漫唯美


但是完全不敵隔壁的LOCAL卡拉OK阿!


請新人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喔!



 


更多婚紗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681015&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