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咖啡」是很久以前文媛所推薦的店家,看著它網頁上的溫馨,讓我很想一試

邀請門得揚眾家姐妹在星期天一同參與

地點是在我平常很少出沒的天母區,天母ㄟ~~感覺就是有錢人出沒的地點!

一看到店門口,大家就被門口的大熊所吸引,顧不得身上的裝備還沒拆下

大家就逕行在門口拍起照哩!

而店裡的裝設更是溫馨,溫暖的抱枕和小熊,讓大家的記憶卡頓時被侵佔不少

入口處的擺設

一坐到位子上,就先送來了小熊軟糖

沒一會就被我們這六個小妮子吃完哩,最後來的小花只吃到兩個而已

妙的是婉甄還問說可不可以續盤,店員愣了一下後說可以,但是卻沒有看到再來一盤的蹤跡

是怎樣,我強烈懷疑店員姓莊!莊肖為!!




餐點的價格和文媛所說的有些差異,每項約是260元起跳,約十數種

而點單的莊小姐感覺有些傻傻的,哈!


小花的奶油海鮮千層麵   口味很重,上面灑的是芝士樂起士餅,好吃!

婉甄的牛奶鍋,還附兩個小菜和白飯,和台南的法式牛奶鍋不同

這個鍋像是鹹的牛奶,不過有加水稀釋!看個人口味愛不愛嚕

天天的韓式牛柳,是辣的喔!

阿呆的翡翠鮭魚焗飯,很清淡,跟小花的有天壤之別,不過孕婦清淡的好!

我和文媛的豬排亂炒飯,上面有灑美乃滋和海苔粉.芝麻

基本上哩,炒飯的部份就還好,豬排還不賴啦

 

我的附餐水果茶,還不錯喝

點餐加50元就可以來ㄍ甜點,可任選蛋糕或焦糖布丁

婉甄選ㄉ草莓波士頓,超大一個的,不過這位美女說"海綿體"不夠好吃

哀,淑女這樣表達~~~真的有@$@*Y*....

 

天天和小花點的焦糖布丁,有很濃厚的肉桂味!驚驚

我加點的冰淇淋糖酥,一個要160元,有點貴!

不過我想說既然來了就要吃招牌阿,而且可以大家一起享用,OK啦!

這道甜點真的還不賴,烤的很酥的麵包塊,加上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各一球

然後再淋上花生醬和巧克力醬,很妙的口感

 

結帳後,我們想請店員幫我們在門口拍張照,結果店員竟然說:對不起,我們在忙喔

當場讓我感覺很不好!因為有四位店員ㄟ,下午時間有這麼忙喔???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訂位和到達前的詢問,我都覺得在服務上都很誠懇

但是不知道為啥從我們到達後,就整個服務上有些不耐煩的感覺!

感覺不到親切,感覺冷冰冰的~~~所有店員反倒是對四隻狗狗更好???

怎麼會這樣哩???  客人不如小狗???

還好有個善心的客人主動幫我們照相,讓我的不滿降低一點點!

不過~~我應該再也不會去了吧!

因為在服務至上的今日,我可不想千里迢迢去ㄔㄧ頓沒有溫馨的飯!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糖咖啡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