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又來到熟悉的地方主持


沒想到才差一個月的時間,整個地理環境都不太相同


讓我在這棟大樓內有些迷惘,只好從地下一樓連跑帶爬到四樓


吼!我快要累垮哩!


 


在門口,看到新人甜蜜的婚紗照,挖~~帥哥美女配喔!


有趣的是播放成長交往MV時,除了慣用的照片檔之外


竟然還有SPECIAL~~~是啥哩???  莫非…..


別想太多,在這種大庭廣眾之下,不會有慾照啦!


在狗年的時候,我們的帥氣男主角徹夜排隊買福袋,結果中了第一特獎~~T牌的鑚石飾品


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新郎說:為了女朋友來排隊,再辛苦也值得


~~有沒有這麼甜蜜恩愛阿!!


不過這樣的話語可是經過ACO印證的喔


雖然這對男女主角已經交往13年,從高中就一路相伴至今,感覺應該很家人


但是在餐間,ACO常常看到這對小倆口交頭接耳,然後哈哈大笑,整個就很甜蜜!


當然,除了新郎的福袋報導外,新娘也有喔!


在報章雜誌的街頭直擊,我們的新娘入選啦,新娘體態很好又漂亮,感覺就像名模


不過爆點是在一個歌迷衝向偶像獻花擁抱的畫面


原來是新娘國高中時期的偶像是王傑,參加演唱會時的獻花擁抱鏡頭,重播讓賓客笑開懷


 



 


之後,新人把我叫到主桌旁,原來是新人準備了一段影片要答謝眾親友


新郎說:你待會就講:外電消息,…..


當我要認真聆聽新人的交代時,想不到新郎竟然接了一句:你可以的啦!


???我什麼都還聽不懂就直接叫我主持嚕~!


沒辦法,新人都這麼說了,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啦!「辦公室報告,辦公室報告…….


這段影片是由伴郎和伴娘主持的愛情長跑盃頒獎典禮,得獎人當然就是新郎新娘啦


當新人講得獎感言時,就說出對家人對賓客的感謝,也說出對另一半的深情


影片後還有很多親友的祝福,很可愛哩!而且即使在國外的朋友也寄來了影片


整個企劃很棒喔!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音效畫質,因為是用自己的DV或相機拍的


所以整個很聽不到啦!實在是很可惜的地方


最後新人還特地提醒親友就算餐點吃不完,也要打包回家嚕


這真的是很好的宣導,因為這間飯店的份量真的很充足


每次看到倒掉的食物我都覺得很可惜,超想吃的,難道不知道我肚子很餓嗎???哈!


 


第三次進場後,就是我的遊戲時間啦!


當然主持活動類就是我的強項,很快的大家又玩在一塊


最後還請了三位嘉賓上台獻上祝福,讓整個活動一氣呵成,超級圓滿的


送客時,咱們美麗的新娘還遲遲不肯出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