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頁上豐盛的燒臘大餐,我想吃的慾望又來哩

這天,和阿丹相約去龍江路的二姐家,當然嚕~~一定要一償心願

 

騎車騎很久,在屁股都快要裂兩半前到達目的地

正在騎車時就看到小小的人龍,其中有個還是二姐ㄟ

YA!表示說我們排隊的時間可以縮短一點點!

看了週遭的環境,恩~~我們還是帶回家吃好了!!


 

這是報章媒體爭相報導的美食店家,看著老闆不停的補充餐點到展示的檯面上

就知道他們的生意有多好!

不管是我們到達時,亦或是我們要離開前,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內用可是不用排隊的,直接進到店家裡頭點餐就可以嚕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店員真的有點兩光,但是卻讓我有一種滿意的舒服

因為在我拿著便當離開前,店員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明天再來喔!

哎呀!想不到一個小小的店家,還是頗負盛名的繁忙店還可以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買了四個便當,看著滿滿的美食,真的是很滿足

回到二姐家,我和阿丹迫不及待的打開便當~~~挖!真的好豐盛喔!

相機開始出馬啦!

我點的三寶飯~~70元

一個便當裡有五樣小菜~~小魚乾.高麗菜.筍絲.炸豆腐.青椒

主菜的部分量很多,還會附贈一塊小小的臘腸

鋪在主食上的油蔥青綠的模樣也讓我們食指大動

而且阿!每一個都是沉甸甸的,相信男生吃的飽,女生滾會跑!


一放入嘴裡~~是還不賴啦!不過可能是我對他有太高的期待,所以還是有些小小不滿意

我不愛他的叉燒,覺得肉有點柴,而且沒有叉燒的蜜汁感,反倒是香腸還比較好吃

而鴨肉的部份可就讓我很回味哩!我下次要買鴨腿的啦

 

下次會不會再去買??~~ 會!    排隊要不要買?? ~~ 要!!

裕記燒臘 

台北市龍江路170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