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賣下標的秉慧並沒有太多的詢問,直接就跟aco預約了婚宴的主持


少了一般新娘的慌亂,擔心和緊張,從一月中下標後就沒了音訊,而我也只有mail的資料


一直到三月初,挖~~~我的婚宴健診內容寄來了ㄟ.....想不到竟然有一次是我比新人還緊張,^^


看了健診填寫的內容,相識十三年多的小倆口,因為參加救國團活動而結緣


追求時的浪漫,交往時的貼心,為彼此付出的心意,一同經歷成長過程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在在都讓Aco感動



在婚宴前兩天,ACO在凌晨三點左右巧遇新娘上線,做了最後的內容確認


新娘貼心的叮嚀ACO要說明的內容~~跟小孩照相時要關掉閃光燈,乖乖的小孩有禮物....


一切的一切都跳脫了七年級生的感覺,多了一份溫柔,多了一些貼心,更多了一種慈母的光輝!


 


再次來到新竹家欣樓,對於這個場地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ACO已經有了熟悉的感受


甚至連服務人員ACO都很有印象哩!


想不到服務人員也看了ACO幾眼,然後大叫:你有來過齁!!我記得你的聲音很好聽


哈哈哈!我以為是我記憶力好哩,原來服務員媽媽的記憶力也是一級棒喔!



看著新人的小寶貝~~安安,一個剛滿一歲的小美女,就像媽媽一樣恬靜,讓人有很舒服的感受


外公外婆說:安安看著畫了妝的媽媽,卻認不出來而有點害怕 (因為安安會怕生)


而此時的安安,乖乖的依偎在阿姨和外公的身上,不吵不鬧,表現出乖巧的一面



進場後,貼心的新娘問ACO說:你吃飯了沒??   


還幫ACO安排了位置,不時叮嚀ACO要快點去吃東西,吼!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難怪我們的新郎苦追五年多,就是希望可以娶到如此窩心的好老婆而努力著!!  



而今天的會場佈置都是出自新娘妹妹的巧手,妹妹不僅主導了婚宴佈置,更是這場婚宴美麗的伴娘


門口氣球佈置有著新郎新娘,還有三隻可愛的企鵝代表著一家三口,牆壁的大花,桌上的小花束


甚至是小朋友手上的加菲貓...


聽說是無師自通喔!只看著書本學習,真的是超強的,讓我和婚攝人員都大ㄔㄧ驚



在幸福捧花傳承的階段,新娘以為是要拋捧花,但是ACO知道家欣樓的場地限制,所以帶了緞帶


原訂的十一位美女候選人,卻在感受到新人的浪漫甜蜜後,紛紛呼朋引伴爭相報名


阿~~當下所有的人湧向舞台邊,擠的小小的舞台有點水洩不通,就像是偶像簽唱會一般


但是只有十一條緞帶ㄟ,哈,只好先搶先贏嚕!最後捧花竟然被一位年僅十七歲的妹妹獲得


哈~~下次ACO要來個年齡限制,要有優先參與順序的規定,^^


 


送客時,我們可愛的小安安已經不敵瞌睡蟲的催化而進入夢鄉,天真的臉龐上洋溢著可愛的笑容


就像是第一階段的送客~~感謝著每一位嘉賓蒞臨屬於爸爸媽媽的甜蜜婚宴



而送客的第二階段當然就是我們的甜蜜新人啦!


賓客的臉上綻放開心的笑容,心裡也感受新人的幸福而甜滋滋的吧!


再加上妹妹巧手的作品,眼前的景象~~~永恆美麗的回憶!




雖然秉慧一直跟ACO說謝謝,謝謝ACO讓他的婚宴這麼圓滿,謝謝ACO的協助....


但是燕慧也要跟秉慧說謝謝喔!


謝謝秉慧,讓我參與了妳們的幸福婚宴,讓我感受到妳們家族的活潑逗趣.和樂融融的氣氛


更讓我沉浸在您所散發的貼心.窩心.和溫柔的氛圍裡,ACO也覺得好幸福喔!!


相信您一定可以扮演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的角色,未來的日子或許會面臨不同的挑戰


要記得所有人對您們的祝福,要記得敬酒時夫妻協力通過親友考驗的堅持,


要記得每一個美麗的當下...............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