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凱平是我0119午宴新娘嘉珮的同事,因為參加了那場婚宴所以決定邀請ACO擔任主持人


當ACO知道這個消息時十分的納悶....那場婚宴,後排的嘉賓應該是聽不到我講話的ㄚ!!


(詳細情形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cUimVuqTExhuhuBK9o8j/article?mid=2094&next=2089&l=f&fid=25)


而嘉珮說因為凱平雖然聽不到我主持的內容,但是覺得風格應該就是她們要的,所以嚕......



跟凱平的連絡發現他的沉穩內斂,很仔細的規劃溝通著一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傢伙也沒有求婚


每次看到健診上新娘寫著沒有求婚的答案時,就可以感受到背後的落寞和失望


所以ACO提供了很多婚宴驚喜給凱平,希望他在婚宴時可以讓新娘有意外的感動


結果....這傢伙竟然直接將ACO建議的方案MAIL直接轉給新娘......媽呀!有沒有這麼誠實阿???


在婚禮前幾天,ACO確認有無需要安排驚喜時,新郎說他很害羞,所以一切從簡


怎麼會醬哩!雙子座的凱平,怎麼會和害羞畫上等號哩???


從新竹趕回台北的ACO,一路殺到台北漁市樓上的一郎海鮮餐廳,這個場地非常妙唷


樓下是傳統市場,沿著電梯到達四樓再走上五樓,眼前就是一般的立體停車場


經過峰迴路轉後才看到餐廳的標示,必須再穿過一大片的停車場空地才看到婚宴場地


一踏進去~~阿!舞台竟然就是國高中的大禮堂講台,整個環境就像是活動中心


連新娘房也是視聽教室臨時搭用,裡面還有桌球桌哩,整個就是一個妙!!


這場ACO設計了椅子下驚喜的遊戲,所以趁賓客還沒進場時我認真的佈置著一切,結果竟然沒有坐滿


緊急之下ACO換成傳遞氣球,因為請新人準備了五份禮物,剛好有五個空飄氣球可以當作道具


有一個小朋友竟然拿著氣球不傳遞,當ACO倒數數秒時她就衝上台對新人說出祝福


還會自己說她叫什麼名字喔,口條很好,台風很好,差點搶了我這個主持人的角色



(就是最左邊的這位小妹妹,她是小學二年級)


而後的祝福嘉賓竟然說:你們想這個方式真的很棒,我女兒說他要氣球,害我不得不上台


(意思就是說他不可以將氣球傳給別人,拿到氣球的人只能上台對新人說出祝福...)


最後上台也是一位爸爸,當ACO詢問是不是也是為了小孩來的,爸爸的點頭讓全場捧腹大笑



這家餐廳的菜色還不賴,而且海鮮超新鮮(可能是因為貨源就在樓下,哈...我自己猜ㄉ)


新郎深怕ACO沒吃東西,一直在主桌遙望著我,後來我走過去時,新郎就要我去找位置吃飯


ACO就跟伴郎坐在一起嚕!原因是至少有講過幾句話哩


伴郎也是餐廳的師父,當ACO詢問他我的表現如何時,伴郎可是讚賞有加喔!


在最後一段的幸福捧花傳承,因為新娘想要指定送給伴娘,所以ACO做了一些橋段設計


並且訪問了台上所有的美女候選人,這一切過程很逗趣,但是我不能再這邊透露啦!(好,給妳罵!)


當台下賓客慫恿伴娘的男友上台時,精采的就來嚕


ACO聯合所有的賓客要求來段熱吻,而且還是新人和準新人的對抗賽,整個場面超級熱鬧的


新郎一直問我:排演時有這段嗎??怎麼脫稿演出阿??


而後ACO還聯合伴娘要新郎來段真情告白,新郎更是緊張萬分,一直說不要啦!


但是站在大舞台上的ACO,主持的張力馬上被激起,問著全部的嘉賓,連岳母都大聲說要看嚕!


新郎跪在新娘面前大聲說:我愛妳!  結果因為太緊張,整個聲音飆高破音


當ACO要求新郎要在說一次時,新郎說:燕芳,我愛妳,我會給妳幸福的


全場熱烈的掌聲響起,兩對佳偶向所有來賓鞠躬,歡欣鼓舞的熱鬧婚宴幸福延續著


(當ACO走下台時,拿著MIC小聲說:我完了!以上這些都是ACO自己安排增加的^^)




送客時,新郎一直問我是不是跟新娘串通好,不然怎麼有這麼多脫序的安排


哈!要有意外的驚喜才會有特別的回憶阿!


看著新人滿意的笑容,並且告訴ACO以後只要有人要結婚就會推薦,我就知道這場婚宴很成功哩!


拿著新人贈送的喜餅,分享屬於這對新人的幸福.......我也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