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雄獅網站上的套裝旅遊,清境的內容大碗滿意

一直想要出去遊山玩水的哈精靈,拉著同樣離職的佳卉一同前往

一大早六點半集合在台北車站,浩浩蕩蕩的出發哩......

原本想要睡覺補眠,但是兩個人就這樣機哩瓜拉的一直說話,好像睡覺的時間並沒有多少

到了清境被民宿不起眼的外觀嚇了一跳,媽呀,這是什麼鬼地方阿???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似乎不怎樣的民宿經過兩天的尋覓,才感受到它的美麗

 

清境娜嚕彎渡假山莊

http://www.naluwanvilla.com/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6號

房間是特有的木屋設計,雖非豪華,但有一種舒適

坐在房間門口的搖椅上,遙望對面合歡山上的藹藹白雪,挖~~好棒的感覺喔

也因為山上的融雪,所以空氣中多了一份濕冷,聽說晚上的威力會更強哩

 

 

下午的時段我和佳卉要到星巴克那頭的旅遊中心用餐,原本以為散個步就會到ㄌ,最後還是攔車哩

因為渡假山莊距離旅遊中心這兒還好長好長一大段路呀

我被薰衣草森林裡的大熊所吸引,開始拍個不停,當我們拍照的同時,旁邊的男生來跟我說話哩

~原來他的相機跟我一樣,但是他不太會用,所以要我敎他啦!!

跟媽媽一起來玩的花蓮人,最後我還留ㄌ他的電話,直說以後去花蓮要他帶路嚕,^^

吃完中餐後悠閒的在星巴克喝咖啡,享受平日的清閒,這樣的感覺挺不賴的

 

(我在萊爾富前面與獨角獸的對抗.....別懷疑,我相信我之前壓力太大!哈哈)

 

 

(豐盛的午餐和下午茶,看到"捧捧"的袋裝零食了吧,我的肉餅臉還比它小ㄛ)

妙的是我們在山下買的蝦味先,拿出來時竟然整個"捧捧",去7-11看著整排吹氣的餅乾,妙.....

 

當我們要回渡假山莊時,就變成是上山啦!

上山的路真的很累,佳卉認真ㄉ走在前頭,而我一路都想要求救(很想伸大腿出來攔車

一直到佳卉說: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載我們阿??   而我回著:你一直走當然不會有人載阿

就在此時,我們招起手,要到花蓮工作的好心大哥就載我們回到我們可愛的棲息所

 

清境娜嚕彎渡假山莊提供的晚餐是十人的合菜,挖~~竟然還有豬油拌飯ㄟ!

菜色還算不錯,而且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不過ㄚ~~因為清淡的口味加上我飽到快要爆炸的肚子,真的無法吞下更多的美食啦

餐後我和佳卉開始探索民宿的美麗,拍了許多的照片,其他住宿客人都因為我沒穿外套而嚇到

 

洗完澡後到房門外的露台欣賞滿天星空,意外發現同團隔壁房的竟然是前同事的同學

世界真的是小小小ㄚ!

當我們仰望著星空,一抬頭就看到劃過的流星,讓我以為我眼花,也為了我的快樂假期增添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