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在床上不想起床的我們,最後還是因為早餐時間快要來不及才離開被窩

早餐雖不及大飯店的琳瑯滿目,但是還算是豐富

吃完早餐後,我們在住房附近流連忘返,為這美麗的地方留下最後的景象

愛玩的哈精靈,在搖椅等待自拍時故意將搖椅推倒,想要留下很搞笑的畫面

結果竟然打到自己的小腿,哈~~搞笑了吧!結果相片不搞笑,倒是我的腳黑青了啦!!

 

走到青青草原,雖然有羊毛秀,但是我想以我們拍照的功力,應該是沒有時間去看活動的吧

看著遍野的綠地和湛藍的天空,徜徉在舒服的空氣當中(因為融雪所以不熱),成群的羊兒在身旁

就覺得這一切真的好舒服喔!

拿著相機猛自拍,因為心情好,天氣好,景色好,總覺得拍起來都漂亮

果真青青草原是拍婚紗的好地方,看著新人露出甜蜜的笑容.....吼!!人家也想要拍啦!

 

一路從青青草原走到星巴克的旅遊中心,可以分成三大部分

最後的步步高升區讓我很傻眼....記得四年前我和媽媽.文媛.....等人也有來到這個地方

那時階梯還在製作中,所以我們是繞著泥土地下山,當時只覺得怎麼都走不完阿

這次在階梯上看著蜿蜒的山路,就知道我的健壯小腿到底是怎麼練成的,哈哈哈,真的很遠哩

不過現在的山路也比較有規劃了,鋪著水泥,路旁也種著美麗的植物,感覺美多了

 

一路走下山,到旅遊服務中心吃飯,兩人合點一鍋泡菜鍋,滿滿的高麗菜

餐後買了兩個冰淇淋,媽呀~~挺貴的ㄟ,一個竟然要價80元

難怪買兩個冰淇淋贈送一個小銅鑼燒,還可以任選小點心,我們選了兩個小泡芙

羊奶冰淇淋並沒有羊的味道,就像一般的小美冰淇淋,但是小泡芙~~媽呀,羊味很重ㄟ

我們根本是硬吞的,吞完還要快點喝飲料,不然怕自己 " 口羊口羊口ㄐ" 

這兩天,我們應該吃的比團費還貴,不過出來玩嘛,盡興最重要,哈哈哈

 

 

上車前,我們到星巴克那邊的二樓上廁所,走出來時哈精靈根本沒注意看

結果沒注意到階梯就一個踉蹌,整個人往一個抱著小孩的媽媽暴衝

雖然哈精靈沒跌倒,媽媽也不動如山,但是媽媽從一開始的尖叫實在是讓我們週遭的人都嚇一跳

而爸爸是有點傻眼的感覺,什麼都沒說只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的演變,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有趣

 

下山後到達埔里酒廠,因為肚子裡還有著滿滿的食物,所以只吃了冰棒和香腸

阿~~不是說吃飽了嘛,怎麼還有冰棒和香腸???

冰棒是哈精靈愛吃的紹興米糕冰,不過現在吃起來已經沒有以前的美味ㄟ

只有紹興清冰的感覺,吃不到糯米,也吃不到我愛的桂圓

 

吃完冰準備上車前,我們在大酒瓶前照張像,下階梯時我還特地注意了一下,深怕自己又跌倒

結果,我沒跌倒

但是我腳扭到,整個又往前暴衝,佳卉有扶住我,但是我的腳太痛,又往前跌了

整個左腳踝扭傷,右腳膝蓋破皮.....有沒有這麼可憐ㄚ!!

 

3/24移車左腳扣傷,3/25車禍左腳小腿浮腫,3/28早上盪鞦韆右腳小腿黑青,28下午右腳擦傷

是怎樣~~~我要去練習平衡感訓練嚕!

 

一路到達了台北,回想這兩天的行程,還挺不賴的喔

看官知道我們的戰績嗎~~兩天兩人照了750張照片,猛了吧!!  難怪我的相機電池一直鬧脾氣

而這兩天,一個人也只花了一千五左右喔!

雄獅旅費888元/人  (含車資,晚餐,早餐,住宿),其他都是愛吃鬼的花費啦!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