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之後奇摩竟然給我出槌,氣氣氣~~又要重寫哩!



主持台大碩士生的婚禮,讓ACO有種莫名的緊張,不過別擔心,這緊張只存在三秒


因為她們是學術上的專業,我可是主持上的鬼上身!哈


開菜後,ACO邀請到台大的教授為我們新人祝福


教授說當她聽到我邀請他上台時,整個緊張到忘記帶小抄


不過,教授還是很精采介紹了新娘求學階段和戀愛的過程,最後和嘉賓分享幸福生活的秘訣~歸零


要常常讓自己的心態歸零,重新出發思考,這可是幸福的相處之道ㄛ!


而第二為邀請到的是新娘的主管,拿著兩大張紙上台,卻為我們帶來動人的歌聲


一個四五十歲老闆級的男人在台上唱著"給妳們",ACO邀請大家一起鼓掌伴隨著歌聲


整個感覺很甜蜜哩!當然嚕,有一些飆高音的地方也超級有"笑"果,老闆說他是故意的啦!


幽默風趣的口吻和堪稱動聽一絕的歌聲贏得了滿堂彩!!


 



席間,可以看到新娘逗著主桌哈哈大笑,看來公公婆婆對這個媳婦滿意極了


新人也準備了四段的影片要和大家分享


ACO看著RUNDOWN上寫著"交往MV"做了介紹之後,播出來的竟然是婚紗側拍和幕後花絮


什麼鬼阿!怎麼會差這麼多,婚企這傢伙!(我猜應該是離職那ㄍ留下的爛攤子)


還好,ACO趕緊做了補救的介紹,讓大家對於這樣無傷大雅的疏失釋懷嚕


 


在看婚紗影片時,aco發現旁邊的文字幕上註記著:這是新郎的第一次化妝  (恩,很正常)


結果下一幕寫著:這也是新娘的第一次化妝 (阿!這年頭要等到結婚才第一次化妝的女生應該不多ㄌ)


在一起九年的兩個人,在相處互動上都有一種很輕鬆自然的感覺


也相信~~


這樣和樂的畫面會一直在這小倆口的生活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