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駿程.明姿相約時,ACO因為主持時間拖延而遲到了,和善的新人卻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看著小倆口健診書興趣欄位寫著:愛老公&愛老婆,除了感到一絲絲的小肉麻外,卻被無限的甜蜜包圍


是阿!相戀八年的兩個人,卻沒有任何的爭吵,只有幸福和快樂圍繞



在規劃婚宴活動時,新人很爽快的答應了ACO建議的"貼貼樂"進場,但新郎總擔心沒有人願意參與


但這部份其實對ACO來說是小事,是阿!很多人不會寫祝福卡,但是有誘因,有趣味,想玩的人就多嘞


原本ACO想要製作專屬新人的祝福卡,但是礙於時間和花費,我還是買了現成的卡片


 


婚宴是在桃園的福利餐廳,這是ACO第一次"坐公車"出場,往常在外縣市都是以計程車代步哩


到了會場後,想不到餐廳的撥放器竟然故障,不能挑選曲目,只能從第一首開始播放


媽呀~~那我的第二次進場和送客音樂不就泡湯了...怎麼會醬阿!>"<


餐廳竟然沒有事前告訴新人有這樣的狀況,我之前也有打電話到餐廳確認,也沒有提到這部份,吼!



當新郎上樓迎接新娘時,婚宴會場突然放起結婚進行曲,什麼阿??  我的新人還沒有出現ㄟ


我趕緊衝到後方將音樂關掉,並且再次說明待會的播放程序(我至少提醒三次以上了!)


當我回到舞台前方,主桌的小姐就又來跟我"確認"一次,不過這次主要是要跟我說快一點,別玩花樣


因為小姐一直說:待會新娘還要換裝,還要敬酒,你現在還要看影片,待會進場還要播進場音樂....


我和善的回應:對啦!我知道一般餐廳比較少這樣安排,不過放心,我會做好時間控管!


小姐只能不悅地摸摸鼻子走開..........


結果,我的新人進場時,竟然沒有音樂,駿程帶著害羞來到會場,還好有愛說話的ACO一堆話相伴


不然現場應該~~冷掉!!


 



第二次進場時,參與貼貼樂的賓客十分踴躍,一群人湧上"祝福"我們的新郎和新娘


在主桌的爸爸媽媽也笑的非常開懷,ACO問新郎媽媽說:會不會心疼??會不會捨不得??


媽媽也開心的回著:不會啦!大家開心就好了!


看著走路越來越像機器人的駿程,ACO也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成功喔.....


最後ACO將大家的祝福收集在事前準備的名片本裡,相信新人一定會非常珍惜這份難得的結婚禮物


而且首頁還是雙方家長的祝福ㄟ!!



 


在幸福傳承時,新娘指定要將捧花傳承給最愛的妹妹,希望妹妹也可以跟她一樣找到人生的伴侶


當ACO念著新娘寫給妹妹的話語,看著眼眶含淚的新娘,又看到台下已經擦拭淚水的妹妹


我的眼淚也快要飆出來了,吼!我的哭點真的太低了啦,每次這種感性時刻我都會哭,嗚


妹妹上台後跟新娘來個擁抱,這樣的情緒讓ACO捨不得要妹妹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送客時,站在門口等待的ACO,聽到很多賓客跟我說:你主持的很好ㄟ,你的聲音好好聽喔.....


哎喲!讓我害羞起來了!不過更好笑的是有一位賓客跟我說:你有吃飽齁!我看你很辛苦!!


哈哈哈,ACO馬上回這位大哥:我有看你吃飽啦!!哈哈哈



 


ANYWAY~~~


相戀八年沒有爭執過的駿程和明姿,相信在未來的人生旅途,妳們的甜蜜相處之道一定會一直延續


 


之後在MSN上問新人對我當天表現的評價,新郎駿程寫著~~


當初我們找主持人,只是想要讓婚宴流程更順暢一點,妳不只有做到這一點,還帶來這麼有趣的節目,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