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進場安排了ACO近期最常使用的"祝福貼貼樂"活動,有鑒於之前的案例


ACO特地請所有的親友不要貼在新郎帥氣的臉上,讓我們的攝影師可以照到新郎英俊的臉龐


可是........這也是一種錯誤ㄟ!!



當ACO邀集所有的祝福大隊到紅毯兩側等待時,發現樓上的賓客參予度有限


ACO立即到樓下號召樓下的親友一起到樓上來等待 (因為下樓後約3步就是舞台,樓上的路程較長)


很好,樓下的親友果真是踴躍無比!當ACO帶著祝福大隊就定位時,發現我們的新人不見啦!


原來是新人在小包廂裡被小包廂的親友"關愛",不過因為場地擁擠,所以我也看不到實況


當我叮嚀完新人玩完後要進場時,走回紅毯兩側,就聽到祝福大隊裡一位大哥問大家"好不好??"


ACO也跟著蝦起鬨大叫著"好",然後再偷偷問隔壁~~好什麼???哈哈


結果大哥竟然跟我說:待會新人走到這時,我們要全部將她們擋下來,會有人在新郎臉上畫畫.........


媽呀!媽呀!怎麼那麼精采阿


 


因為麥克風接收遠近的關係,ACO只能站在樓梯口主持,當我看著一群親友蜂擁而上


在我傻眼之中,還不忘要為所有親友實況報導,讓親友可以藉著音響的轉播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當我看到人潮退去,新人出現在我面前時,哇.....我差點笑出來


但是我有我的專業,忍住笑意,繼續以號召的口吻要樓下的賓客拭目以待


前所未見的超級帥氣新郎要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在一下樓的轉角,ACO立即要所有的親友睜大雙眼,用最期待的心情和歡呼來迎接


果真~~當樓下賓客看到新人時,紛紛笑翻,尖叫,歡呼,閃光燈此起彼落


在我們新人上台時,連雙方家長也覺得很有趣,ACO還特地問媽媽會不會心疼呢,媽媽也笑開懷



當ACO站在舞台旁繼續主持時,新娘甜甜一直告訴ACO:謝謝你,這個真的很好玩!


ACO看著被貼滿身的新郎,而且下半身的祝福卡比上半身還多,甚至是重要的部位


ACO拿著麥克風直呼:挖~~陽明山真的玩很大ㄟ!!



此時ACO要開始選出得獎者,新人說她們沒有準備獎品,所以抽中的人可以對新人提出一個要求


前兩名呢是請雙方爸媽各選擇一張,但是親友都在旁邊指導著要選哪一張,哈,內定!


第三張是請新娘甜甜選擇,阿文特地貼心交代著甜甜不要選認識的,讓大家都有參與感


結果第三位是寫著"大嬸祝你們......",應該是位男方的親戚


第一位的幸運兒已經在一旁拿著冰桶等待,將冰塊塞近新娘胸前,請新郎咬出來


我們的新郎動作可是非常迅速確實,沒多久的時間就完成



而第二位賓客則是由我們新娘的姐姐們出的主意,請新郎將手機關震動,來個手機過山洞



當手機經過轉彎處前,新娘姐姐就開始打電話,新郎還問大家:我要不要擺出很享受的表情阿??


原先要請新娘拉下拉鏈接聽電話的,但是新娘的手腳很妹,一下子手機就從另一褲管滑出來嚕


當ACO邀請第三位幸運兒大嬸時,發現大嬸從後方跑來,沒有任何道具


ACO想說這應該是一個平靜溫馨的場面,只要上台說出祝福的話語吧


當ACO將麥克風給大嬸時,大嬸說:我要新娘的高跟鞋!!


媽呀.........傳說中的..........要重出江湖嚕!


我掩飾著心中的吶喊,請新人配合時,看到大嬸將小杯酒倒進鞋子中交給新郎


我請新郎在享用前先聞一下,感受這番好滋味,新郎一聞馬上倒退做出昏倒狀


我開玩笑說著:ㄟ,阿文,你是華視訓練班的喔!   新郎也回我:沒有,是下面那所學校的(華岡藝校)


當然,我們超及阿莎力的新郎還是一乾而盡,博得滿堂采!


 


送客時,ACO獲得主人家的同意坐在主桌喝碗雞湯,恩~~雖然我又餓又累,但是真的不好喝!


而後在新娘房等待新人時想著~阿文該不會頂著頭上的作畫送客吧!


結果真的!阿文沒有卸妝,他還問我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哈哈,等你看到照片你就知道嚕!


這些送客的照片也會變成所有賓客最特別的回憶!


(請大家可以注意看本篇文章的第一章照片,注意新郎的額頭,哈哈哈)


而一切完成後,看到新娘姐妹間不捨的相擁,看到新娘媽媽和女兒們的合照


看到新娘和媽媽&姐姐的親吻...是嘴對嘴那種喔!



ACO感受到這家人甜蜜的感情,也感受到這樣龐大的凝聚力會一直圍繞在這家人之中


ACO很誠摯的祝福,也謝謝新人給我這次機會,參與主導了這麼活潑的婚宴!



後記:從山上下來,發現溫差真的很大,陽明山的濕冷,士林夜市的熱鬧和光度


            回到家已經將近半夜,跟著新娘在MSN上分享今天的感受


            甜甜說:連阿文也覺得請這個主持人很值得,樓上樓下ㄉ控場很好!


            甜甜又說:希望我們以後保持聯絡,因為覺得ACO是一個很NICE的人


  是阿!甜甜和阿文,ACO也很喜歡你們喔!有空上陽明山會找你這山頂婦人喝茶聊天的啦!


 


更多照片請看http://70814.spaces.live.com/photos/cns!3AF96D4B7FD87E06!3400/


後記:感謝ACO的配合音響廠商朱大哥,讓ACO的婚宴氣氛帶動可以傳達到兩層樓的每個角落


並且在下午兩點就到達現場,在五點前就準備完畢!


也感謝新人的新祕MAGGIE樂樂老師,讓新人以最美麗的姿態呈現在大家面前,造型又快又好


如果新人有需要,ACO很樂意幫你們介紹ㄛ


 


跟大家分享這對新人的擋門遊戲喔.......我覺得"請你跟我這樣做"的那個橋段狠有趣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