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丹一同洽談婚宴流程,因為06/22中午ACO有場,所以這一場婚宴要請我的愛將出馬主持


原先新人說他們人在板橋,加上新郎任職台新,我一直以為新郎是在分行工作,想不到.........


原來新郎官的上班地點跟ACO公司很近,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台新總公司


就在我們討論上班地點時,阿丹一直搞不懂在哪,我就順口提到:就是謝繼輝上班的地方啦


就這樣一句話,新郎馬上問我:你剛剛說的是誰???          我:謝繼輝阿,該不會你認識吧???


新郎說:對阿,我結婚也有邀請他來喔!


聽到這句話,ACO先是一愣,接著開始大笑,然後恭喜阿丹,因為主持時竟然會有大學好友在台下


哈哈哈!


 


就這樣,因為一個雙方都認識的人,讓我們原先不熟的氣氛當場熱絡起來


洽談過程中ACO也一直拿謝繼輝當引子來搞笑


但是我總是覺得~吼!沒有辦法整到這位重色輕友的傢伙而覺得有遺憾!!


 


就在洽談結束之後,我打電話給謝繼輝了,打了好多通總算給我接電話了


我:謝繼輝,你6/22中午有空嗎??我要結婚了,你要來給我請喔!!


謝:怎麼那麼巧,我那天同事也要結婚ㄟ,也是中午


我:因為那天是好日子阿,不管啦,你要給我過來,我們是大學時代開始的好朋友ㄟ,你一定要給我到,就算人不到錢也要給我到!


謝:真的嗎??該不會是騙我的吧!我要看到喜帖才相信 (愚人節前我們才騙謝繼輝說阿丹要結婚)


我:好哇,不然你現在有空嗎??我們可以見面給喜帖,還是我們約明天也行(很肯定要約時間)


謝:我沒空啦,你用寄的啊,不然就約下星期一 (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謝繼輝總算相信我要結婚了)


我:你同事是請在哪阿??


謝:桃園


我:是唷,好巧喔!我是請在中壢平鎮那邊ㄟ,這樣你很順路可以過來ㄚ


謝:(懷疑),為啥是在那邊阿???


我:ㄚ我就嫁去中壢平鎮那阿,我老公是中壢人!!


謝:等一下,我同事也是在那邊ㄟ,在平鎮農會


我:是喔!那很好ㄚ,你可以趕場,那你順便幫我載阿丹他們來我的婚禮喔


謝:好啦,我再來跟我同事橋時間,看是幾點可以過去


我:好哇,你等一下喔,我老公要跟你講話  (我將電話給新郎官)


郎:謝先生你好,記得當天要來給我們請喔!  還有記得要帶淑華來


謝:(一陣狐疑)....ACO都不知道繼輝的女友是誰,怎麼會有個陌生人知道???


郎:(整個笑場)....馬上被繼輝發現電話那頭的是誰,而大叫出新郎的大名....(新郎又將電話給我)


謝:喂...... 怎麼回事阿??現在到底是怎樣?? ....... 我頭好暈喔,喂......  (一整個胡言亂語中)


我:你要知道怎麼回事喔!因為你同事要結婚啦,所以找我當婚禮主持人,我當天已經有事情,所以我請阿丹主持,你要記得那天幫我載阿丹去會場喔


謝:喂.......不要騙我了啦!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頭真的好暈喔!  ..........


我:我講實話你還覺得我在騙你,我剛剛是說真的ㄚ,就是......(ACO又再重複說一次)


謝:我同事要結婚到底跟你是什麼關係,你是主持人,為什麼你是主持人???


我:我已經當婚禮主持人很久勒,你看你都不關心同學,重色輕友的傢伙!!


謝:好啦,我是真的很久沒有跟你們連絡!(還是虛弱的胡言亂語中......)


 


就這樣,從知道謝繼輝是雙方的朋友一開始,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加上新娘真的很活潑開朗,常常語出驚人,讓ACO又好笑又傻眼


當新娘要求新郎唱歌時,新郎默默不語,新娘就推新郎的頭說:臭俗仔!  哈哈哈!好猛喔!


一直到打電話給謝繼輝,整個過程都是那麼有趣,四個人站在巷口大笑,肚子好痛喔


我想~~當時敦化南路上有一個坐在機車上像醜的柏原崇的男生應該很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