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飯店後發現司儀台上多了一張密密麻麻的單子,哇~~新人臨時將整個流程做了大搬風


媽呀,這是在考驗ACO的功力和專業度嗎??   為了確認流程和ACO的認知是正確無誤的


特地先到新娘房和新娘新郎核對整體流程,結果因為ACO不解為何會在第一次進場就先逐桌敬酒


竟遭了新娘用很衛生的眼光看了一下....ㄜ!驚驚!有沒有這麼"辣"阿!!


 


在貴賓致詞時,新娘的長官也說道新娘是小辣椒,哈哈哈~~這樣我完全可以理解剛剛到底為啥被....


而從上菜開始,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表演祝福


妙的是一群高中好朋友還穿著高中的制服運動服....一起上台演唱,好像回到青春年華


而學校的長官和同事們,更是帶來一首首浪漫祝福歌曲....伴奏的竟然是一位男老師ㄛ


哇~~真的多才多藝,現在老師真的滿懷絕技喔


 


在所有的表演結束後,就是我們要偷偷要給新娘的獻禮~~神秘祝福影片


由新娘學校的老師.同學一個個說出祝福的話,還帶來搞笑雙簧演出


哈哈,讓我們新娘看的又哭又笑的,相信,滿滿的感動在心裡


 


當然嚕,我們的新人也很有心喔,準備了三大盒的小熊要送給表演的嘉賓


更抽出祝福小卡贈送小熊感謝....還特地要ACO安排橋段為了安撫小朋友失望的心情


讓ACO也深深為這樣的貼心而感動著


 


後記:有時候遇到很要求的新人,其實ACO反倒覺得很慶幸


            謝謝新人給我這樣的機會去參與每一場盛宴,去展現更高超的主持功力


            因為這樣一次次的考驗,讓我更用心去面對每一場的挑戰


            當然,也因為新人的高標準要求,當我的表現很好時,新人的滿意程度更高


            每每看到送客時,新人對我投以滿意且感謝的微笑,我知道~~這就是我的驕傲


            加油吧!甜蜜列車長 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