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媽大學時代參加的社團~~輔仁大學港安原住民友團  28屆第一位成婚的美女


聽說我們這屆還被嘲笑說嫁不出去,什麼鬼阿,我們是有所選擇好嘛!還好,聖媽先來個漂亮的開場



地點選在世貿33,這場地的優勢就是有一整排的投影布幕,讓每個角落的賓客都可以看清楚影片


再加上高樓的美景,如果是在夜晚,還可以欣賞台北市的美景,美食.美景.美人盡收的豪邁



 


進場前,先播放成長影片,因為場地的優勢,所以字卡上的內容可以一覽無遺


也讓所以的賓客更融入影片中所要描述的情境


影片中說到兩人的相識是大學同學所介紹,新郎芭樂是一個喜歡養烏龜當寵物的男孩


當聖媽第一次看到照片時,只禮貌性的說聲:這個男生很有趣.......就這樣被同學安排認識


第一次見面是去芭樂的宿舍觀賞寵物,但是聖媽明明就不喜歡烏龜


經過了幾個月的相處之後,聖媽成了這些烏龜的另一個新主人


這時,影片中出現聖媽拿著食物在餵烏龜的樣子,BUT..那烏龜也太大了吧,至少有30公分長


看到這幕全場大笑....


 



進場時聖媽穿著的禮服是有拖襬的,這跟一般的訂婚禮服很不相同,高貴中帶著格調,讚!


新人及雙方家長上台後,先是證婚人的致詞,可惜有點說太長,賓客都已經蠢蠢欲動


再來是女方主婚人~媽媽的致詞,媽媽說:看著這幾年"人來人往",終於有好的歸宿~(形容怪怪的)


又說道:在20歲那年,女兒問自己如果今後只能說一句話,媽媽想跟她說什麼


媽媽的回答是:謝謝你當我的女兒,而在今天,媽媽想要跟聖媽講的也是:謝謝你當我的女兒


之後又說家中的沙發.房間再也沒有女兒的身影....挖~~我的哭神又來哩!超感動的啦


(同樣的問題我晚上問ACO媽,他竟然回我:我希望你養我!有沒有這麼勢利阿 ><)


 



第二次進場後,由聖媽的大學同學帶來了婚禮歌唱祝福


三個大男人唱著三首歌,就好像三重唱一樣動聽,真的很有浪漫的氛圍環繞


而後每個桌子都有一個幸運兒的椅腳有小紅包可以向新人兌換禮物



看著鑽石鑰匙圈,讓ACO馬上想到主持活動時可以安排的橋段


結果,我的社團同學們也開始玩了起來,男生向男生的求婚,看起來卻是一整個不舒服....哈!



(不舒服的男男求婚記)


 



原先安排好在敬酒時要進行的紅白交換考驗,竟然在飯店人員的阻撓下,根本無法完成


雖然是文定,聖媽也換了三個造型,讓所有的賓客可以看到不同的美麗



送客時,所有的社團女生開始搶著七顆糖果,相傳一天要吃ㄧ顆,這樣就會沾喜氣招桃花喔


大家有沒有這麼想嫁阿,害ACO都拿不到喜糖,最後還是聖媽選了幾顆拿給在一旁的ACO


這個喜糖是聖媽特地製作的喔,上面還印著兩個人的英文名字和文定的日期



很有紀念性的物品........


可以看的出來聖媽對婚宴的重視和用心,不但有婚宴佈置.婚禮小物.還精心準備了喜糖



在我們離開之前,一定要新郎新娘完成我們的考驗


新郎先咬著糖果向新娘說出:我愛你,之後再將這甜甜蜜蜜的喜糖傳給老婆哩!!


祝我們港安28屆感性的輔導美女聖媽一輩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