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佳瑩給ACO的謝卡,是婚紗店提供限量的婚紗卡片,當ACO拿到時,滿滿的感動在心頭)


佳瑩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真實不做作。第一次和她互動就知道她是網路手作賣家


原先Aco以為這樣的女孩應該是很溫柔婉約小家碧玉的,結果........


越深入了解,就越喜歡佳瑩的個性,也被他坦率真情流露的感覺所吸引


剛開始在洽談的過程中,因為活動的安排ACO給了新娘一些建議


希望可以讓賓客在剛開始可以專心用餐,畢竟大家都餓了


可愛的佳瑩回我:他們是要來看我的ㄟ,要吃飽的話,不會去吃"吃到飽"喔!!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的小妮子是多的有趣吧


 



(新娘在梳妝打扮的同時,還要擔心外面的影音設備狀況,真是難為你了~~美美的新娘!)


來到板橋海釣船,新娘房真的很小,看到一堆賓客塞在裡面,ACO就知道自己別再去人擠人了!


跟新人打聲招呼後,就先去影音設備那了解狀況.....不太妙!不過好在最後都有順利解決^^



(新娘的表情有點妙是因為外面探子來報:影音又出現不順的問題......,媽呀!)


 


開場前,有個穿著政黨候選人背心的阿伯要ACO介紹地方官上台致詞


看著還沒有要準備開始的跡象,ACO就順從民意,邀請了地方官上台


結果...一講,竟然講了好長一段時間,講完之後ACO馬上得開場迎接新人進場


這就是主持婚禮時最害怕的現象~~一堆突如其來的狀況,又是無法掌握的情形



第二次進場前,竟然連市長都來了,阿伯竟然要我們邀請新人和主婚人一起上台罰站聽講


ACO當然知道這是一種尊重和禮貌。但.....我的新人已經安排好橋段要來進行ㄟ


完全沒有辦法再殺出一個程咬金啦!!  


好在跟市長溝通之後,市長就利用新人換裝的時間來向所有嘉賓致詞  (可能也因為要趕場啦,哈!)


還好市長貼心,不然ACO應該會為了婚宴的流程順暢進行來捍衛到底.....


(地方官可以參加很多場的祝福致詞,但新人婚宴一輩子只有一次,難道不能進行自己想要的嗎?)


 



(海釣船主桌的生魚片拼盤啦,ACO好久沒有看到冰雕哩,冰雕~這可是小時候最新奇的景象)



第二次進場,是新人帶來的雙人合唱曲~~傻瓜與野ㄚ頭


哈~~新郎唱歌真的好像張宇喔!難怪先前新娘跟ACO討論時讚不絕口,一定要讓嘉賓欣賞


而新娘原本要安排一個出場POSE,卻因為害羞而低調進行


上台後,當然要我們的新人來段賓客想要看的畫面哩!在新娘的打PASS之下,咱們新郎很順利過關....



抽祝福小卡時,很巧的都是新娘的好友被抽中,祧選了兩位可以對新人提出要求


好朋友竟然激動的流下淚,要健龍好好照顧佳瑩,一定要給她幸福.....聽的ACO也很感動


果真是好朋友,在婚禮上也不忘告訴新郎,一定要好好善待新娘



(新娘的好朋友泣不成聲,和新娘新郎來個幸福溫馨的擁抱)


 



敬完酒後,我們一群人躲在新娘房整裝,其實新娘並沒有要換造型或禮服


但是為了讓動作時更安全,不要有曝光之嫌,所以我們緊急加強防護措施


這時,一群好朋友姐妹淘湧進新娘房嚷著要和新娘合照,接著就上演"抓胸情節"


在一陣忙亂和笑聲之中,大家都在新娘房玩的不亦樂乎



 



而緊接著是我和佳瑩精心安排的送捧花活動,佳瑩要將這樣的幸福傳遞給姐姐


因為姐姐從小到大給予佳瑩無微不至的關愛,姐代母職地照顧著佳瑩,也忽略了用追求自己的真愛


ACO先和新人套招,並且引起全場熱鬧的氛圍和高潮,之後話鋒一轉


一字字,一句句的說著佳瑩想要告訴姐姐的話,此時的姐姐已經泣不成聲



(姐妹情深....)


當ACO向賓客表明姐姐和佳瑩的感情,也想要回過頭轉移自己愛哭的情緒時


誰料到...一回頭看到賓客,一堆人也在哭....媽呀!哭點很低的我,眼睛也濕潤了起來


而且眼角瞄到我們的新郎健龍也紅了雙眼,哇哇哇~~~我快潰堤了啦!!


新人和姐姐抱在一起哭的感性畫面,讓在場的嘉賓們為之動容


 



送客時,和我們可愛的小妮子合照...



婚禮隔天和我們的新娘子MSN,新娘子寫著~~


0607★二姐姐手創晶品館★ 說:
昨天我們家的客人
來家裡鬧房
一直說
氣氛很好
主持人很會帶氣氛
不錯不錯
我男友也說
很值得
哈哈
謝謝你啦


你看這位水共太太,明明在4/6就公證,6/7也宴客了,竟然還叫老公"男友",創造行情喔!


而且更妙的是新娘佳瑩竟然跟我說我是"大家好",就是跟誰都可以很好相處的人....



謝謝咱們可愛新娘送我的喜餅~~~愛情旅行箱,超美的!!ACO好愛喔!!


以後我要來帶著這個旅行箱離家出走哩.........哈!



 


更多的照片請看http://pinkdora9.spaces.live.com/photos/cns!3C74A4D0E03429D5!1252/


健龍佳瑩甜蜜婚紗照請看http://pinkdora9.spaces.live.com/photos/cns!3C74A4D0E03429D5!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