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746280035.jpg

新娘秘書婚攝婚錄婚禮佈置都安排好了,那更不能缺少畫龍點睛的婚禮主持人

甜蜜列車長ACO~超過十年的專業經驗,上千對的甜蜜新人服務

不管是非常婚禮GET MARRYptt社群網站累積良好口碑,新人好評不斷

更是婚禮同業之間願意推薦介紹的專業主持人

在你們的婚禮上,就是需要一個專業細心的婚禮主持人,為您們打造屬於您們的動人時刻!

  

甜蜜列車長 ACO 的小檔案   

姓名:燕慧    (喜慶"宴會"=燕慧)   

暱稱:ACO    (發音:ㄟ扣,同echo,難怪常有人叫我apple)

電話:0932-077-023  (手機號碼就是 Line ID)

E-MAIL  :hsuaco@gmail.com

BLOG     :http://hsuaco.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婚禮主持人 ACO

 

 

 

2015年通過 台北市喜慶綜合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星光婚禮主持人殊榮!!

 

ACO為專職婚禮主持人,如同自家姐妹般~用心為每ㄧ對新人打造ㄧ場難忘的回憶(所以新人都知道我常常熬夜)!

主持風格可視新人需求提供溫馨感人 或 活潑熱鬧的氛圍,主持應變反應極快,從96年投入婚禮主持工作至今,已服務上千對新人。

ACO曾任數位科技產業之客服主管,並負責教育訓練.行銷企劃.業務銷售等協助,及500大服務業之企劃,在臨場反應和企劃巧思.聲音音質方面皆有保障。

(勿用現場洽談和電話中的聲音來評斷~~因為很"海派",看影片才知道真正婚宴主持時的聲音~甜美100)

 

ACO的真情告白~~~

因為婚禮主持,讓我常常感受到甜蜜蜜的滋味!

我超熱愛主持的感覺,帶著全場一起感動哭,一起歡樂笑,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在努力的背後~可以看到新人幸福的表情,看到家長欣慰的笑容,看到親友誠摯的祝福,這就是我的幸福。

就讓ACO帶領著婚禮殿堂裡的所有嘉賓一同感受屬於您們的浪漫與幸福吧!

一生一次的浪漫時刻,一定要謹慎安排,仔細選擇

想要進一步了解價格和觀看作品者,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ACO都可提供資訊給您參考喔!

 

 

甜蜜列車長ACO主持影片分享

1021221 婚宴記錄(含影片分享)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1020707 熱鬧的互動情景

 

1030927新人進場跳舞

 

1020922感謝父母

 

1000219婚宴記錄(含影片分享):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15153838

 

 

990522婚宴記錄(含影片分享):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15155341

 

更多近期影片參考,歡迎來信洽詢,或加入FB粉絲團: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甜蜜列車長ACO新人推薦文 

讓超多賓客失控落淚~超溫馨感人的婚禮~我的超棒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

繼不推對不起大家之我的婚禮主持人ACO

專業主持人就是不一樣~有超級顧問的幫忙真好~推推 <圖多,文長>

我的優質婚禮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超強超棒超貼心!

婚禮主持人才是掌控婚禮流程的靈魂啊 

推薦幫我hold住全場的主持人ACO

狂推我的臨危不亂超強的主持人 !!!Aco妳真的超棒

感謝我的補請婚宴主持人---- 甜蜜列車長ACO

 

....更多推薦內容請連結甜蜜列車 佳評如潮http://hsuaco.pixnet.net/blog/category/489091   

 

 

歡迎大家填寫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檔期表單  http://goo.gl/forms/XOsDTCO03g  

 

填寫表單詳細完整者,ACO即贈送『完美婚宴籌備指南』,這是ACO集結上千場服務經驗統合而成的籌備秘技唷!!

祝大家籌備婚禮順利圓滿,ACO也先預祝大家新婚快樂唷!!

 

 

婚禮主持人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