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RUNDOWN上的流程,可得知今日的新人為教會的教徒


這對ACO來說也是新鮮的挑戰


從來沒有任何的新人要求在婚宴的過程中有任何宗教的儀式


而今天卻安排了牧師的謝飯禱告,和教友的獻唱祝福


 


為了讓教友表演時,所有的賓客更能朗朗上口,餐間音樂播放的就是教友表演歌曲


結果真正融入歌曲中的人就是我哈哈哈


這首「讓愛走動」讚美之泉,聽了讓人很意氣飛揚,神清氣爽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接著帶來的是台語版的「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絲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現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
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這首歌呢,就一反之前的輕鬆活潑,而是以溫馨悠揚的曲調來感動人心


ACO我可是很融入其中,跟著樂聲一塊歌唱,連新人都一直看我哩


當我們的教友表演完時,ACO也用教會的慣用用詞來謝謝她們


看著新人對我投以感謝的微笑,我就覺得哈,很棒!!


 


送客時,ACO跟新人獻上祝福


新人握著我的手感謝,並問我是不是也是教友


~~~我不是啦!


新人很狐疑,因為她們覺得ACO一整個很投入整個活動


應該是教友才有這樣的行為和表現


如果硬要說我跟教會有什麼關係的話,那就是我去部落時也會做禮拜吧


所以,我很瞭!!


ANYWAY~~我很喜歡在教會的活動,也很喜歡教會的人


更相信這對新人在耶和華的帶領和親友教友的祝福之下,一定會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