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相識,交往約3個月就決定踏上紅毯的這對新人,也就是害我洽談時一整個笑到不行


http://tw.myblog.yahoo.com/hsu-aco/article?mid=2719&prev=2770&next=2718&l=f&fid=25


經過努力的場次調配之後,終於還是由ACO擔綱主持人的大任啦!



來到熟悉的海釣船,跟餐廳人員打個照會後,ACO就在新娘房等著跟新人確認流程


結果,來往賓客絡繹不絕,搶著要和新娘合照,害ACO都沒有空檔可以和新人溝通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新人也準時在1240分開席


ACO只能做好開場的順序確認和重點提醒,就馬上進行開場啦



(可愛的小花童和兩對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倌仕騎帶著捧花要來迎接美麗的新娘喔~~~娶某~~超開心!!)


一開場,就看到滿滿的賓客列在紅毯兩側,彩花炮的聲響絡繹不絕


媽呀,到底是準備多少的彩花炮阿(就是大的拉炮,用轉的那種!)


看著滿地的彩帶,和新人滿身滿頭的碎紙花,就知道賓客有多熱情


這條紅毯並不長,但是因為賓客的協助,讓這段開場更是別開生面



(游爸爸將寶貝女兒交給仕騎噜,你可要好好疼我們家的寶貝阿!!不然我就衝上來台北)




(地上的彩花炮紙屑,加上很多照片上的雪花紛飛,大家可以想像那個畫面的壯觀吧)


 


原本洽談時,詢問新人會不會有地方官致詞,新人打包票的說絕對不會,一概回絕


但在進場後新人就位開始,ACO手上就開始有各地方官的名片


一直到婚宴結束竟然有9張之多,ACO拿著名片去問新人~~當初是誰說的ㄚ!


還一直和新人開玩笑說一張換新郎一首歌,或是三張換新娘的YOYO帶動唱


(~~兩位!我知道妳們一定會來看我怎麼寫妳們,就是妳們~碗糕 和碗糕 太太


別忘了還欠我三首帶動唱,新郎唱歌就不必了,哈哈哈!!)


因為地方官真的太多,還一直催促ACO要介紹他們,讓我有點…..


這是新人的婚禮,我們有安排的活動,如果有時間讓你們致詞,我們當然很歡迎


雖然你們要趕場,但是我們也有活動阿,你們的心意我們就心領嚕!!


(其實,這就是主持時的突發狀況,常常會殺出程咬金,ACO會視狀況並請示主人回絕的)


不過,有趣的是板橋市長看到我時馬上問我:妳的主持生意很好喔!常常看到妳!


哈哈哈,還望市長多提拔哩!


真想告訴市長說~~你上星期參加的刺球婚禮也是我規劃的喔,只是代班主持人啦!


 



第二次進場時,發送著玫瑰花,原本是婚禮佈置的一部份


現在是所有賓客搶著沾喜氣的甜蜜分享喔....這是現在很流行的作法喔!



先保留送給雙方家長的,到主桌時進行感謝父母恩的情節,看到女兒的感謝和媽媽的不捨...



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我們會好好攜手共度我們未來的每一天



仕騎:寶貝,ACO叫我們上台ㄟ,不知道要幹嗎???好恐怖喔!!



ACO:請我們最甜蜜的新郎新娘跟著我們這樣做.......(以下保密)



當然最後要來一個讓大家養眼的鏡頭啦,可不是肚子吃飽就好哩,我們的眼睛也要...



謝謝所有賓客的熱情參與,新郎仕騎OS:徐ACO,你給我記住!!......


 



敬酒時,新郎的朋友一直要考驗一下新郎,看著他們準備的容器和內容物


ACO都覺得驚驚ㄟ,怎麼會那嚜多凍狀的泡泡阿???


後來敬酒結束新娘換裝時,新郎還是出來應戰,接受朋友的挑戰,帥,有志氣!!


不過好險不是新郎一個人乾杯,有一堆好朋友好兄弟都跳出來相挺分擔



感覺更為熱鬧且感動,哼,不過我相信叫我們新郎自己喝完一定也是OK的啦!!


改天來表演一下吧,仕騎大哥


 


送客時,新郎整個攤在新娘的身上,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哩,哈哈哈!




(新郎在結婚第一天就想謀殺親妻)


 


送客完後,我和伴娘等待新人,後來新郎一直想要出去招待剩下的賓客


但我們的 侯 太太在這結婚的第一天就發揮了太太的威嚴,不讓仕騎出去


ACO在此時看到兩個人濃厚的感情,唉呦~~好甜蜜喔!!


是阿!有時候感情就是要真正遇到對的人,不要擔心是不是已經過了適婚年齡


當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出現時,即使只認識3個月,你還是可以預見未來的幸福



 


不過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為啥要趕在三個月時就結婚???


因為阿,新郎和新娘的生日都是在22號,所以就決定也要在22號完婚


今年所有的日子只有622是好日子,才會變成交往三個月就踏上紅毯


很有趣的兩個人吧!





 


新郎在傍晚來電告訴謝謝ACO,並且說好要請ACO吃飯喔!


新娘和ACO通信時說:我們真的很感謝妳的妙語如珠,讓我們有一個超讚的婚禮及回憶!!!


哈哈哈,到時候再來分享這對甜蜜新人的故事


也祝現在在捷克度蜜月的他們幸福快樂……



(第一次見面就和ACO手牽緊緊的新娘仙娥...當然要拍照存證嚕)


 


更多婚宴照片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huAcc17B/sZWZTE


新郎新娘浪漫甜蜜婚紗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sandy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