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紀錄美食之旅,別以為哈精靈實施減肥計畫喔

而是忙碌的生活讓我無暇記錄生活週遭的一切

今天是我生日的滿月,因為生日那時忙碌的佳卉沒空幫我慶生

所以特地在滿月的此時相約吃飯,ㄟ與其說是慶生,還是說聚餐比較貼切

因為沒有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佳卉說想吃咖哩,我們就來到這間品田牧場,ACO久聞大名

但是想到剛開幕的排隊熱潮,我就打退堂鼓

今天選的是南京店,雖然沒有訂位,但是仍有空位,表示有點退燒ㄌ吧!

 

晚餐是套餐的形式,330+10%,可任選沙拉.主餐.飲料和甜點

桌上擺放的芝麻粒,讓我們再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先研磨,自己動手樂趣多

 

 

沙拉的部份有兩種,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我們各點一盤來試試

蔬菜沙拉是很濃郁的凱撒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只可惜沒有酥脆麵包塊

而水果沙拉非常清爽,上面的優格醬就像水果牛奶的口味,讓人很難忘

 

在主餐的部份,我點了山藥蘆筍豬&蒲燒鯛豬排

 

而佳卉點的是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完全是因為想要一次吃到兩種以上的口味,所以才都點拼盤

山藥蘆筍比較清淡,所以還有附上胡椒鹽沾料

而在餐點配菜的部份有漬物.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噌湯

還有無限續用的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

最後有一小杯的蘋果冰醋

 

 

炸豬排就是這樣,剛開始吃的時候很有感覺,酥脆滿足,但是一冷掉就會想哭

不過我好愛它的高麗菜沾醬,濃濃的芝麻香味,感覺很香濃

而茶碗蒸和蘋果果醋也不賴喔。

 

 

最後的附餐是選擇蔓越莓奶酪和水果茶

~~奶酪超好吃的啦,雖然說賣相並沒有古溜古溜的感覺,但是濃郁程度卻是很優鬥

而水果茶就有點失水準,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結帳後還有贈送一張下回來的話的贈送小點卷

不過是有使用期限的喔,另外還有集點送

感覺這的服務是真的很不賴,不過餐點比較上似乎是貴了一點

裝潢很有格調,不過因為適合朋友聚餐,所以環境很吵雜,我跟佳卉都是吼著說話

想要嚐鮮或是喜歡吃飯的大胃王可以來試試喔!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豬排飯 越光米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