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日的星期五晚上從內湖趕到板橋來主持,還在大雨滂沱中感受時間的壓力


來到會場,看見迎賓牌旁放大照片中的女主角,挖~~好像王靜瑩喔!是個大美女呢!!


不過看到飯店人員的表情,咦...又是一個狠腳色來著!好啦,我認命ㄌ啦


ACO我就是天生苦命,不過能夠滿足每一位客戶,最終完美呈現,這就是我的驕傲喔!


 



RUNDOWN上寫著:請司儀不要太多話,簡潔有力即可!  哈哈~~這是我的風嗎???


不過看到新人有自備樂團,我想新人要的應該是不希望司儀破壞了整體樂團的氣氛


在進場時,ACO特地調整自己的聲音,讓說話的感覺完全融入小提琴的樂聲中,做出完美的引導


哈~~很妙齁!這就是我自己也覺得特別的地方,我可以隨意變換自己的音質


而這個進場,我的聲音和小提琴搭配的天衣無縫,我一樣說了很多祝福,卻也沒搶到小提琴的丰采


 



第二次進場是新人的深情對唱,而後樂團帶來的歌曲是"ONE NIGHT IN 北京"


點爆了敬酒前的高潮,因為敬酒時間樂團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流行曲


很多現場的嘉賓都因此而開心,掌聲更是熱絡不斷


當然,我們的薩克斯老師也帶著樂器到客桌旁演奏,更讓賓客高興不已


 



這個夜晚很甜蜜,不僅有美麗的新人陪伴,更有著浪漫的音樂跟著大家共度開心的夜晚.....


這是ACO目前為止最推崇的樂團喔!不但沒有搶新人的鏡頭,又將整場氣氛掌握的很好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