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ACO根本沒去注意,還是某位婚攝高手大哥傳連結給我的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71240&t=1371240


等我將這篇的婚宴實錄PO出來,大家就知道新郎講的內容是啥啦!!


(沒錯,這篇感謝文是新郎PO的~~婚宴由新郎統籌完成,不過一開始是新娘連絡ACO的啦!)


 


作者: allan.ni 超級感謝"甜蜜列車長ACO",完美主持&企劃!!


呼!終於完成我們的結婚喜宴了!
回想起整個婚禮的籌畫,
簡直可以說是"時間緊湊",
記得剩下不到三週才與ACO約見面談婚禮主持&企劃,
第一次見面與ACO談完後我跟我現在的老婆都很滿意,
心想"真的找對人了",
也請ACO友情純幫忙的survey了婚攝~MV
製作...
(雖然後來都自己另外找了親朋好友幫忙了^^),
再來的兩週隨著時間的逼近,
除了趕製MV
以及音樂外,
也兩次與ACO溝通婚禮的流程,
(其中一次還談到半夜1:30~ACO的配合度真的很不錯),
終於在婚宴的前一天確定好流程,
就這樣婚宴舉行了,
全程感受到ACO的細心以及主持功力,
讓整個婚宴的氣氛很High~又能在溫馨時讓賓客感同身受,
就在我心目中想要的氛圍裡完成我的婚宴,
印象深刻的是ACO所提供的二進活動"貼貼樂",
很High~很好玩,
(原本我還很擔心玩不起來呢!),
另外~我們拍
MV的idea也有受到ACO的啟發,
我很多朋友們也都說主持人很專業,
感謝ACO幫忙把婚宴辦的這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