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沐戀商旅後驛館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8號,近捷運後驛站 (0.2 公里 / 3分鐘步行)

 

在奇摩拍賣網上下訂的商旅~~照片照的好極了~

一進去,發現原來是舊飯店翻新,難怪會有這樣便宜的價格~~雙人房只要600~800元

 

 

 

我們住的是一個晚上700元,雖然不是那麼的舒適(因為床也是石頭床啦)

 

 

 

但是乾淨,親切,而且還有個性新潮的檯燈,交通上也很方便

二個女孩兒出遊,最重要的就是交通便利性啦!

而且也附有早餐(三明治。豆漿)

房間很大,冷氣很涼,挺舒服的

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怎麼了,第一次在石頭床上睡的很好ㄟ!

衛浴空間也超大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可以說是便宜乾淨又舒適,我覺得還不賴!

(當然如果預算充足的話,找舒適的床睡會是更好的)

 

 

 

 

第二天:

 

 

第二天住的地方是85大樓的日租房,我再次發揮我的強迫症,將85大樓的民宿都看過一遍

雖然現在很多價位是900~1000起跳,但是多半是面中庭,或是裝潢不怎樣

ACO看到的這間,裝潢很迷人,價格也很優惠喔,街景房1200元

 

高雄 小歇民宿: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位於85大樓內,鄰近自強夜市)

 

實在是沒有很想推薦給大家,因為我怕我以後去就住不到啦!!

裝潢的部份帶有一些金碧輝煌,以木色木板和金色的壁紙等低調了低調奢華的感覺

我很認真的拍著照片,因為我想要買一間房間就設計成這樣,哈

整面的玻璃窗,可以清楚的看到街景,還可遠遠的斜望著海景

坐在這和室的平台上看著夜景,泡壺茶,好好享受這景色和悠閒,我好愛……..

 

 

 

讓大家欣賞一下白天窗外的景色,就可以知道當華燈初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的時候有多美麗吧

 

 

在我們CHECK IN當天,就有「東方足跡」來拍攝,

東方足跡是專門分享南部旅遊的網站,也就是說他們要將這裡PO上網站推薦給大家喔

東方足跡的拍攝大哥是原住民喔,所以我又開始發揮原住民的個性,跟東方和紫竹都聊的很開心

(這句話怪怪的,我發揮原住民的個性???  我明明是平地人ㄚ!不過連大哥都猜我是阿美族哩)

不過東方大哥也太小氣了吧!幹嘛不給人家照相………><

 

 

 

後記:後來發現業者將這個房型改成四人房,在和室平台放上床墊,這樣好可惜唷!

優雅四人房房價(超浪漫街景)好朋友的歡聚談心:180度全街景~

星期一至星期四 :1880 /日
星期五和星期日 :2180 /日
星期六       :2580 /日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