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CHECK OUT後,先到商旅附近的公園來走走~同盟一路的愛河之心(如意湖)

 

昨晚和朋友經過這邊時,突然覺得這裡真的很漂亮

 

 

 

但是因為眼皮之重,實在讓我無法再繼續將自己放逐在這片黑夜裡,只想回飯店洗澡

雖然白天不如晚上美麗,但怎可放棄這三分鐘可達的景點......

下次我一定要挑晚上的時間過來,感覺真的很浪漫ㄟ

 

(以上夜間照片出自三和製餅舖)

 

愛河之心介紹請看: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4120.html

 

第二天下午,維晴的姐姐來載我們,特地抽空帶我們去旗津

姐姐是維晴小時候的鄰居,很親切,經過兩天的相處,我也好喜歡姐姐喔!

 

 

 

原本很懊惱高雄的雨神緊隨著我們,沒想到來到旗津看到了太陽,很棒~~我們可以觀看夕陽哩

找了個地方坐下後,維晴用他的畫筆紀錄,而我就用相機

 

是阿~~曾幾何時,畫筆也是我的好朋友之ㄧㄟ,只是睽違已久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作畫,開始懷念起這樣的感覺

別看ACO一個大隻,我可是多才多藝喔!

小時候參加的比賽無數:演講.朗讀.作文.畫畫.查字典.書法.歌唱,應該只有體育相關的沾不上邊

我很喜歡家政,小時候很喜歡做手工藝,買材料包,摺玫瑰花,編幸運繩........等

去部落時我的手工藝品也是受到老師肯定的

(老師~~你不是說我做的出來要將你的頭砍下來給我坐,別忘記還欠我一張椅子哩)

而我的廚藝也還OK,看身材就知道,哈!

 

 

看著夕陽,看著玩耍的遊客,不管是小孩,還是戀人,或是朋友,都覺得這樣的時光很棒

幸福,就是這樣……

 

 

 

坐著渡輪回到鼓山,姐姐帶我們去吃晚餐,不過…..我們都飽到一個不行ㄟ

因為我們一到旗津就受不住餓,去海產店吃飯,又買了旁邊的炸物和烤物

結果我和維晴被姐姐念~~~

 

唉呦,我們看到這麼美麗的餐廳,也是想要大吃大喝ㄚ,但是..肚子不爭氣ㄚ!

【鄔珍納斯特】有提供排餐,也有義大利麵焗飯等餐點,除了主食外,尚有豐富的沙拉吧

沙拉.甜點.水果.冷食.冰品...應有盡有,吼~~肚子吃不下啦

這間餐廳是庭園餐廳,從一進門就有很多的可愛花草迎接著賓客,加上燈光...美的哩

 

『鄔珍那斯特餐廳』取名自荷文oogenlust

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

鄔珍那斯特: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吃完飯後,跟著維晴來到姐姐家和伯伯照相,伯伯也好親切喔!

開心維晴有著這麼好的親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著濃厚的情誼,就像我和俊的家人一樣

(~~我也好想我的INA喔!)

 

接著,我們來到愛河旁,姐姐用他的專業相機為我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我的是歉影)

旁邊的大女孩們也很有趣,幫我們拍照自己擺的POSE比我們還妙,

而且還叫我們不要因為他的技術太謝謝她,哈哈哈,很有我的風格…..

 

 

這就是高雄,一個燈光運用極佳的城市,讓人陶醉在這個光影饗宴當中

我跟姐姐說:高雄好棒喔,到哪都有美麗的燈光,美麗的氣氛

姐姐回應著:是阿,但是還不是人民納稅來ㄉ

我回答著:ㄟ!可是是全民買單,高雄人享受ㄟ!!!哈哈哈

 

 

回到85大樓,跟著維晴來到旁邊的廣場聊天,這邊有噴水池,我躺在廣場的台上看天空

一旁的車水馬龍,85大樓的高偉聳立……..我只想靜靜躺在這裡……..

咦,明明就有住宿的地方,幹嘛在外面阿….回家去!!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