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蕎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因為住在新竹,ACO透過電話和蕎蕎互動數回


越聊就越感受到蕎蕎的活潑.熱情.細膩,還有對婚姻,對家庭的這份愛,也分享了在婚前的點滴有趣


這天提早來到竹北,來到這間數度與我絕緣的鮮饗大酒樓


(絕緣:每次在鮮饗辦婚宴的客人連絡之後都恰巧沒有邀請ACO擔任主持)


看到好姐妹們在幫忙佈置的工作,ACO也提供了一些建議,讓整體佈置更完美,也可搭配到活動流程


當新郎倌出現時,ACO交代了進場走位的定點,也耳提面命了真情告白時的鋪陳和內容


看著新郎倌的面有難色,是阿,正如蕎蕎說的~老公很害羞,不太會表達!!


 



上樓找到蕎蕎時,挖...年輕貌美,有著鄰家女孩的氣息,但是一旁的芸熙提醒著我蕎蕎的母愛光輝


在蕎蕎著裝換衣化妝的同時,ACO和蕎蕎閒聊家常,看著為人母的蕎蕎對婚宴有著憧憬和期待


ACO覺得這就是女孩們最嚮往的時刻,即使已經走入婚姻,卻還是幻想著這美麗一刻的情景


(SO~~大飛哥,即使已經提親,已經確定婚期,女生還是很期待求婚的時刻,懂嗎!!)


 



 


第一次進場新郎在場中央等待新娘抱著寶寶走進場,家庭的溫馨和甜蜜在這一刻感染著所有賓客


將捧花交給新娘,由強壯的爸爸抱起嬰孩~~是阿!爸爸,是家裡的巨人,愛著老婆,疼著小孩


緩緩前進的同時,一堆賓客搶著和這一家三口合照,ㄟ...親友們,現在還不到拍照時間ㄟ!


而且交通已經發生阻塞了!哈哈~~ACO引導著親友先行回座,讓新人上台


芸熙是今晚婚宴的焦點,小芸熙才剛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很多叔叔阿姨也是第一次和小芸熙見面


新郎新娘的丰采完全不及小芸熙的魅力,哈哈^^


 


第二次進場安排了情歌對唱,這是新娘的願望一,新郎倌超緊張,還將桌上的兩杯紅酒一乾而盡


ACO趁新人換裝時,偷偷拿著一瓶台啤,要朋友在新人獻唱完後上台獻酒


因為弟弟影音控制的問題,NB按了兩次,導致新人和台前播放的影音是完全不協調的呈現


當新郎上台時,一整個埋怨的說~~我再唱一次給你們聽,然後就衝到台旁自己操控NB唱了起來


~~不是說害羞緊張嗎,怎麼頓時這麼大方,還再來一次哩!


唱完歌後ACO安排的粉絲衝上台,沒想到正巧ACO找到的就是新郎的超級好朋友,也是之前的同居人


他引導高中好友再一次向台上新人敬酒,還説:你喝酒隨意,剩下的我喝!男人間的情感頓時乍現


 


而後安排新郎向嘉賓親友致謝時,新郎很流暢的講了感謝的話語


但請新郎跟新娘真情表白時,就看到新郎張大了雙眼盯著ACO


我請賓客給新郎一些勇氣,想不到咱們新郎還是繼續瞪大眼看著我


哈哈哈...害羞齁!緊張齁!我只好放新郎新娘下台敬酒啦


敬完酒後,就是ACO安排的秘密時間,原本這一段是沒有要端上檯面的啦


但是誰叫新郎沒有達成新娘最大的願望,只好由ACO來進行啦



ACO進行這個秘密時間時,看著新娘的淚眼汪汪,斗大的淚珠從臉龐滑落


蕎蕎~~你也太容易感動了吧!不過有感動就好!^^


而送捧花的時刻,又是另外一個感動,YOYO和新娘也哭成一團,唉呦~~人家我也是愛哭鬼ㄟ


但是我還是敬業專業的將新娘的心聲表達,是阿~~~YOYO,你一定要快點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喔!



 


 



送客時,看著一家三口的幸福,平實的甜蜜繼續的發酵微漾..........


 


(餐廳的小姐說ACO主持的很好,可以有合作機會,ACO只能靜候總經理的佳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