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到這間發跡的飯店主持,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副理看到我時很熱情的詢問怎麼這麼久沒有出現


我該說些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場?因為我沒有空? 最後還是只說了因為我受傷啦


 


今天的主持很小品,已經很久沒有主持這麼小品的婚宴


單純的進場,只有上台敬酒,其他都沒有喔!果真很適合我這個病人


所以主持之餘,ACO都在協助主桌餐點的分送和打包


即使沒有太多的活動,還是不擋賓客的熱情,不時可以聽到賓客歡樂大笑


婚宴對很多同學朋友來說就是歡聚的時刻


藉由喜訊讓大家同聚ㄧ堂,氣氛是十分快樂的,ACO自己也很愛參加朋友的婚宴呢!


雖然近二年參加婚宴時不免要協助幫忙,無論是主持或是收禮


但是可以沾染到朋友的喜氣可是開心的喔! (這週ACO又要去幫忙同學的文定哩)


 


已經一個半月沒有來到這間長久合作的飯店主持,但是卻不會有遺忘的感受


其實我很喜歡在這裡主持,不但環境好,完全沒有柱子外


可以很簡單的和飯店人員互動,可以很迅速的駕輕就熟,音控也配合的天衣無縫


不過或許有些小誤會


(轉述得知飯店人員說我主觀意識重?? 阿!我是俗仔ㄟ,接觸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易近人!)


也或許因為我工作排班的關係


(我正職工作先前人力短缺,我也只好跟著輪早晚班和假日班,排班確定時間又很晚)


在這邊的場次越來越少


(這邊是有場次才打電話詢問主持人檔期可否配合,剛好他詢問的場都是我不方便的時間)


但是ACO還是很珍惜每一次在這邊主持的機會喔


希望,可以將每一次美好的經驗帶給大家^^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