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唯一的一場合作飯店的主持,一到飯店後就立即和新人洽談流程


不過因為流程真的是太簡單了,所以ACO多了很多時間來觀賞今天飯店所有場次佈置



(我喜歡中間那張新娘的獨照,好有意境喔~~右邊的蛋糕塔上擺放著包裝的棒棒糖,很精緻)



吸引我的大廳佈置,有著拍照區,感覺就是青樺的作風,果真......



而一旁安排祝福卡活動,在門口擺放立板讓賓客張貼,一開始效果似乎不太理想,賓客太害羞ㄅ


 



今天的新人是在教會認識的,ACO很喜歡教會的男生,感覺就很溫馴,就像上帝的化身一般


而女主角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侯佩岑,反倒是新祕沒有將新娘的美麗好好彰顯


花了很多時間在換裝,但成品卻有點平淡無奇,慘的是第二次進場的髮型還有點小亂哩


哀~~更加強了ACO的信念:我一定要提供優質的服務廠商給我的新人!!我發誓!



(新人在部分的座位上擺放著小小的迎賓感謝牌,讓賓客可以感受到新人的心意,也知道要坐哪)


 


雖然今天的主持沒有什麼活動,但是我的結束時間竟然並沒有提早><


領完報酬後經理竟然問我:現在在哪裡兼差ㄚ??  


哈哈哈,兼差,我哪裡有啊,我正為我的主持興趣努力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